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exus hoverboard是真实的,它有效

2021-05-30 17:24:07来源:
20

第一个好消息,雷克萨斯建造了一个悬浮板,它真的有效。丰田的高级汽车品牌已发布最终视频,该视频显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滑冰公园的最终视频,该视频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一个滑板公园之后,这是一连串的夹子暗示它确实将悬浮板从科幻小说分成了现实。

在视频中,Pro Skateboard Rider Ross McGouran显示乘坐坡道和银币的角落以及在水上行驶。所有的时间,lexus hoverboard漂浮在地面上一英寸或两英寸,随着内部工作的烟丝出现。

lexus hoverboard:观看视频

但是,可预见的,悬浮板并不像它看起来那么神奇。雷克萨斯积分“磁悬浮技术”通过帮助其厚厚的行滑板显然无视重力。Hoverboard仅适用于具有永磁体的特殊构造的轨道,从而产生电路板可以浮动的磁场。

雷克萨斯是指项目“幻灯片”的技术是由雷克萨斯与德国研究院IFW德累斯顿和超导体专家Evico GmbH合作开发的。

Hoverboard本身包含两个“低温恒温器”,储存器填充有超导材料,必须冷却至-197度。为此,它们必须淹没在液氮中,烟雾源在视频中的特殊效果。结果是,董事会确实悬停了悬停和持有它的力量足以通过一系列合理剧烈的特技表来支持骑手。

20

“我已经花了20年的滑板,”骑马在悬浮板后,麦克兰说:“但没有摩擦,感觉就像我必须学习一个全新的技能,特别是在立场和平衡中才能骑行悬浮板。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这一切都意味着Hoverboards不是即将进入您附近的街道,除非这些街道恰好被高功率的发货,我们的Marty McFly回到未来的幻想将不得不在达成之前等待一点时间。这是一个耻辱,但雷克萨斯确实建造了一个工作的悬浮板,它应该得到某种信誉。现在它只需要找到某种技术的技术应用。

你怎么看待雷克萨斯·悬浮板?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