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谨慎提高螺栓输出

2020-04-10 19:45:21来源:

新浪汽车讯周五,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底特律以北的一家工厂提高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产量,并有望在年底前开始交付汽车。

除非有最后一分钟的失误,否则通用汽车将率先提供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的电动汽车,扣除税收抵免前的起价不到40,000美元。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表示,它将在明年进入这个新市场领域,即Model 3。

Bolt和Model 3代表了将电动汽车推向美国汽车市场主流的不同策略。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对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进行大修,以每年生产多达500,000辆Model 3轿车和相关模型。特斯拉的Model 3设计原型展示了一款针对奥迪A3或A4等德国豪华轿车的汽车。马斯克表示,将近40万人在Model 3上放下了存款。

然而,通用汽车正在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售价$ 37,495的Bolt续航里程为238英里,是紧凑型,实用型两厢车,其设计特征包括纤细的前座以增加后座的腿部空间,目的是使汽车对乘车服务有吸引力。

通用汽车的Maven汽车共享业务将获得Bolts的赞助,为希望为通用汽车乘车伙伴Lyft工作的司机提供服务。公司官员不会透露有多少客户试图从经销商那里订购螺栓。

路透社

在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的猎户座装配厂,螺栓正在从与汽油燃料的雪佛兰Sonic轿车和掀背车相同的总装线下线。

套期保值

在过去因过度估计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而被烧毁后,通用汽车还在对生产目标押注押注。尽管政府努力推广更清洁的汽车,但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额仅占美国轻型汽车市场的1%。

在通用汽车的猎户座装配厂,螺栓正在从与汽油驱动的雪佛兰Sonic轿车和掀背车相同的总装线下线。在周五的巡回演出中,线路上每四到五辆车都是螺栓。

Orion工厂正在一次转移,每年生产约90,000辆汽车。

通用汽车重新设计了猎户座装配业务,以允许工人建造螺栓或超音速,并可以根据需求转移生产,螺栓启动经理伊夫·唐蒂尼说。

在一个装配工位上,将Sonic车身与其汽油发动机和车轴配对后,托架将电池组装入车轮以将Bolt固定到位。同样的工人将其固定在悬挂在车顶架上的Bolt车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