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五十铃MU-X y玛瑙版在曼谷车展上展出-印度?

2020-07-20 17:53:19来源:

2019年五十铃MU-X玛瑙版已在曼谷车展上展出,展出的七人座SUV在样式上比目前在印度发售的全尺寸SUV进行了细微调整。变化是在外观上,SUV提供了两种柴油发动机选装件,这与印度唯一提供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同。

外部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格栅。侧面采用薄车身护层,以保护SUV的喇叭形护舷。外部后视镜为车身彩色,与印度规格SUV的镀铬面不同。Onyx Edition还配备了18英寸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尾灯带有LED插件。

谈到2019年MU-X的功能列表,SUV运动型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分配)以及四个车轮上的碟刹设置。MU-X还具有ESC(电子稳定性控制)以及牵引力控制功能。

当前正在销售的SUV使用3.0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77PS和380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标准4x4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在国际上,五十铃MU-X使用的是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50PS和350Nm的扭矩。较小的发动机有望进入印度市场,但是,可以在五十铃V-cross上首先提供。预计改版的五十铃Mu-X将于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到达印度市场。五十铃印度公司最近宣布对商用车进行提价,原因是投入和分销成本的增加,但该公司是否对乘用车也是如此。

还读了

五十铃印度将从4月1日起将其商用车价格上调2%

五十铃印度公司的D-Serve计划提供三年的免费定期维护

五十铃MU-X 2019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27.35卢比排量2999cc
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
率(ps)177最大扭矩(Nm)38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