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三菱向SA政府偿还3500万美元

2020-05-26 12:46:35来源:

在决定关闭其在阿德莱德的汽车组装业务后,三菱已向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偿还了3500万澳元的贷款。

资金是在2002年提供给该公司的,条件是该公司至少在2010年底之前继续在其Tonsley Park装配厂制造汽车。

当三菱上周宣布将在3月底关闭该工厂时,将失去近1,000个工作岗位,总理迈克·兰恩(Mike Rann)呼吁立即将这笔钱退还。

兰恩(Rann)周一参观了该工厂并与工人进行了交谈。他说,该公司现在已遵守要求偿还贷款的要求书,并退还了35,034,865美元,自判决宣布以来,这笔额外的34,865美元为利息。

在周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工会官员举行会议之前,偿还了这笔贷款,以解决为Tonsley Park工人提供的裁员方案。

工会商店的管家在周一举行会议,澳大利亚制造工人工会成员国秘书约翰·卡米洛说,他们决心确保通斯利公园的员工得到的待遇不比三菱在2005年关闭其位于阿德莱德的朗斯代尔发动机工厂时所提供的待遇更差。

该协议仍被认为是汽车行业商定的最佳裁员方案,其中包括五周工资加上每年服务4.5周工资以及额外的忠诚度付款。

Camillo先生说,将对该公司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但他目前不会透露这些要求。

他说,自三菱上周二宣布这一消息以来,员工首次重返工作岗位后,表达了不同的情感。

有些人计划提前退休或请假以考虑下一步行动,但大多数人希望在阿德莱德的南郊找到全职工作。

他说:“有些人仍然对三菱的宣布感到震惊,而有些人仍然没有接受三菱已做出关闭的决定。”

“但是大多数人只是想继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