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范围罗孚运动:格里麦戈尔恩问答

2021-09-09 10:24:04来源:

全新的Range Rover运动已经在纽约电机展上透露。Land Rover表示,它是它产生的最敏捷的车辆,它将吸引新客户的品牌。

Steve Crepley谈到Land Rover的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讨论新的Rover Sport。

这个项目的设计优先级是什么?

“这是一个新的时代的新车辆。我们不得不小心不要稀释范围罗波特DNA,这是一种巨大的资产。我们必须了解观众的需求,使汽车更加理想。我们为此产品使用的单词是“戏剧性”,“接地”,“运动”和“强大”。每一行和特征都必须是有原因的。“

新运动看起来与最后一个不同。为什么?

“我们相信距离Rover Sport买家比旗舰的买家变得更年轻,更接受。他们很乐意继续前进,所以我们试图做到这一点。此外,旧的旧漏洞需要纠正。“

>> Range Rover Sport:第一次乘车印象

>> Range Rover Sport:全技术细节

你是什​​么意思?

“目前的角落不是如此。这是前进的一步。然后后轮位于正确的位置。他们之前错了,后卫突出了注意到它。获得比例的权利产生了很大的不同。“

在您的设计中传达模型的额外效率是重要的吗?

“不仅仅是效率,而是可持续性。如果SUV适合未来,这些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这款型号是一半的打火机,它由铝制成,是一种非常可回收的材料。没有让它看起来很重或繁琐的情况。我们试图做到这一点。“

您如何描述这项运动的不同角色和旗舰?

“范围流浪者具有雄伟的品质。你坐下来,坐落在一起。在Range Rover运动中,您可以在更加体育环境中茧。这是豪华,但不太正式。“

你对罗弗沃孚运动的希望是什么?

“当然,成功。我相信我们可以长大客户群。和现在的SUV世界市场预计到2020年的22000辆 - 比现在大约10米。“

>> Range Rover Sport:第一次乘车印象

>> Range Rover Sport:全技术细节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纽约电机展2013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