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这是2015年凯迪拉克凯雷德内外

2020-05-02 14:46:22来源:

首先,2015年凯迪拉克Escalade将沿用目前Escalade系列的类似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功能,这意味着2015版全尺寸SUV可提供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以及普通(较短)轮距或更长的轴距ESV版本。标配6.2升EcoTec3 V8,其功率为420马力,并通过6速自动变速箱将460lb-ft的扭矩发送至车轮。通用汽车的第三代磁力行驶控制悬架系统是Tour和Sport模式的标准配置,可确保在给定的驾驶情况下获得最佳的行驶质量和操控性。

全球凯迪拉克高级副总裁鲍勃·弗格森说:“凯迪拉克的增长为全新的Escalade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提供了理想的舞台。”“ 2015年的Escalade完全是全新的,而且从内到外都在设计和技术上得到提升。明确的目标是再次在豪华SUV中占据领导地位。”

正如我们所预期的,2015年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外观非常像新的雪佛兰Tahoe,雪佛兰Suburban,GMC Yukon和GMC Yukon Denali,但前后颠倒,凯迪拉克的外观可以预测为全球童。首先,它是在当前Escalade上所发现的面部的明显演变,其技术外观比我们在当前模型上所看到的还要高。这包括引擎盖中较硬的线条向下流过样式更鲜明的前面板,以及新的格栅,该格栅采用大胆的方法来使当前格栅具有相似的外观,同时较大的水平线穿过较大的开口。新的格栅设置的侧面是一组比当前模型的前灯更薄的前灯,在外部LED照明灯旁边安装了一排五个投影单元,与雾灯挡板中的LED照明灯对齐。这些灯,新的格栅处理和鲜明的造型使凯迪拉克当前的其余产品都惊叹不已,而这种设计语言在2015年Escalade上真是太棒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饰方面,2015年凯迪拉克Escalade的设计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为大胆,最显着的特点是硕大的LED尾灯从尾灯低端开始,沿着后角柱子向上移动-一直到模制扰流板横穿后车顶线的顶部。在当前的Escalade并没有令凯迪拉克惊叹的设计中,这款新的后端正是这样做的。不管您是在看前端还是后端,都将Tahoe,Suburban或Yukon的Escalade毫无疑问地与它共享了如此多的组件。

从侧面看,2015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与雪佛兰(Chevrolet)和GMC大型SUV有着相似的路线,但这绝不是一件坏事。从侧面看时,轻便的银色装饰有助于使Escalade脱颖而出,其中包括前门和标准20英寸车轮(还提供22英寸车轮)上的独特铭牌。当然,为了给Escalade带来豪华轿车的外观,后侧车窗的颜色非常暗,车门窗周围环绕着镀铬装饰,这使我们回想起这是一款高端豪华SUV。

车内,2015年凯迪拉克新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的新照片中透露出许多惊喜-主要是因为上周的内饰“筋急转弯”透露了太多东西。我们看到的是一种豪华的座椅设计,不仅在前面,而且在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和第三排中都可以找到。如我们所料,2015年的Escalade配备了一个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安装在一系列高科技触摸感应控件上方,而仪表盘/驾驶员信息中心则使用薄膜晶体管(TFT)可调显示器,其平视显示器与在测试2013年凯迪拉克XTS时,我很喜欢。

我最近对2013年的Escalade进行了测试,宽敞的豪华SUV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我想象到升级的内饰,更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更锋利的内饰只会使出色的汽车变得更加出色。根据我在这些新照片中看到的内容,2015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应该使通用汽车(GM)赢得美国销量最大,最豪华,最强劲的全尺寸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头衔。

单击上面的任何缩略图以内外查看2015年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