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兰博基尼预计Urus SUV到2019年全球销量将翻一番

2020-07-17 17:53:25来源: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里(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该公司预计到2019年,其年汽车产量将翻一番,达到7,000辆。据路透社报道,他评论说兰博基尼将把其超级跑车的年产量限制在3500辆。

兰博基尼将在2018年推出新款Urus SUV,Domenicali预计其产量将与跑车相同。他表示,根据市场需求,SUV的产量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多梅尼卡利表示,在美国和其他市场,买家对即将上市的兰博基尼SUV的兴趣很高。他甚至评论说它将改变游戏规则。但是,他明确表示,兰博基尼不会偏离其对制造跑车的关注。他补充说:“显然,我们不会放弃生产超级跑车的基因。”

多梅尼卡利表示,兰博基尼计划在2020年之前向买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他透露,新款兰博基尼SUV可能成为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平台。他还评论说,这样的车辆不会损害品牌。“如果您购买兰博基尼,则要开车。我们正在谈论情绪。在生活中,技术必须成为情感的一部分。”

兰博基尼正计划将其全球经销商网络从目前的132个增加到160个。该制造商还在扩大其Sant“ Agata Bolognese工厂的规模,使其现有规模扩大一倍,并雇用了500名新员工。

在全球范围内,SUV引起了很多买家的兴趣。考虑到利润丰厚的需求,汽车制造商渴望抢占份额。除了兰博基尼外,捷豹和宾利还增加了新的SUV。

资源:路透社

兰博基尼乌鲁斯2018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3千卢比的排量
3996 cc变速
箱自动最大
功率(ps)650最大扭矩(Nm)85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