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回到绘图板

2020-01-07 09:35:36来源:

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备受吹捧的基于帕萨特(Passat)的双门轿跑车的未来已经不再,这是新公司董事长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新的管理制度的首位受害者。

最初计划于2月15日在柏林的一场盛典上首次亮相的四门轿车已正式停产。这是对Winterkorn在1月1日到达德国汽车制造商Wolfsburg总部后订购的所有未来产品进行重新思考的一部分。

帕萨特双门轿跑车是新管理团队正在审查的众多即将上市的大众车型之一。其他还包括重生的Scirocco运动型跑车和Tiguan小ute;两者均已以概念形式公开,并将在未来12个月内在展厅中展出。明年的面包业第六代高尔夫也同样处于困境。

帕萨特被各种消息描述为大众对梅赛德斯-奔驰CLS的回答,是前董事长伯纳德·皮舍谢里德(Bernd Pischetsrieder)领导下建立的数百万欧元小规模模式进攻的一部分。与Scirocco和Tiguan一样,这款Passat轿跑车的设计目的是减轻大众汽车对传统大批量车型的财务依赖,同时将其推向新的细分市场并向新客户展示。

计划要求帕萨特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最终的量产版本将在今年年底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我们都准备提出CC(大众汽车的内部代码,表示C段双门轿跑车),但它的未来现在悬而未决,?一位高级内部人士告诉《 AutoWeek》。

由于Winterkorn在最近成功指导姊妹公司Audi创下销售和利润记录之后,决心在大众汽车上大放异彩,目前尚不清楚Passat轿跑车是否会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由于其开发已经完成,并且已经计划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Emden设施中进行建造,要想将其杀死,将耗费大量资金。

Still Winterkorn表示,他对大众有明确的愿景。“我们正在评估整个业务,”他在最近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奥迪R8发布会上说。?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做出新产品的决策。”

自从12月初开始担任大众汽车总裁以来,这位60岁的德国人就用熟悉的面孔围着自己。这一举动给大众汽车的现有管理人员带来了动荡。从奥迪加入Winterkorn的是Ulrich Hackenberg(车辆开发);沃尔特·德席尔瓦(设计);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引擎开发); MatthiasMüller(产品规划)和Jochem Heizmann(生产)。

AutoWeek了解到,新的管理团队已经确定了可以改进所有建议的新大众汽车模型​​的领域,尽管细节仍在保密中。每款新车型也将按照Winterkorn的要求进行样式审查,Winterkorn希望VW放弃其各种前端设计,以使外观更加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