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斯巴鲁Crosstrek太热了,您很快就可以看到涡轮增压模型

2020-05-07 18:45:25来源:

如果您想要一部新的Subaru Crosstrek,可能找不到,因为上个月售出了创纪录的数字。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报告说,炙手可热的紧凑型SUV Crosstrek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月,以10%的增长率领先于全轮驱动车辆。斯巴鲁交付了12,137辆新的Crosstrek车型,而去年同期为11,049辆。

2020年的Crosstrek车型现已到货,但小型SUV的经销商供不应求。上个月,《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与丹佛的一家大型经销商进行了交谈,他们告诉我们随着2019年的车型售罄,他们在受欢迎的Crosstrek上的价格低廉。由于台风洪水,斯巴鲁在日本的一家工厂关闭了,这影响了斯巴鲁的供应商,在日本的群马工厂生产Crosstrek和Forester。现在产量再次增加。

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销量火爆

一些客户希望为2020年车型的升级进行动力升级,但全新的Crosstrek车型仍采用2.0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可产生152马力和145 lb-ft扭矩。球迷们要求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但斯巴鲁并不需要很快推出多样化的产品,因为受欢迎的SUV的销售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斯巴鲁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Tom Doll)最近与Motor Trend进行了交谈,并告诉他们斯巴鲁不会在短期内升级Crosstrek涡轮增压发动机。Doll说这是因为对第二代模型的需求太高了。

2020斯巴鲁Crosstrek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说得对,因为客户购买的汽车数量与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数量相同。Doll告诉MT,“您可以说,有些人会说,对于Crosstrek,我们应该在那辆车上拥有更高性能的发动机,但另一方面,我们正在销售尽可能多的产品。我们尚未真正通过Crosstrek登顶。

2020年的Subaru Crosstrek确实通过新的Auto Stop-Start系统节油技术对即将推出的车型进行了新的改进,以及Subaru SI-Drive驾驶员可选的动力总成管理系统,具有智能和运动模式以及方向盘控制开关,但没有动力升级。该模型是马stable中的热门模型,而Subaru不需要进行功率改进。

你可能还喜欢:由于工厂关闭,您可能正在等待新的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最新的2020 Subaru Crosstrek模型更改报告。将您的Subaru新闻提示推给我们@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新款Subaru Impreza更改和升级视频,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每日进行Subaru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蒂蒙斯·斯巴鲁,扭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