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神户金属伪造丑闻后果及其对斯巴鲁的影响

2020-06-16 15:45:41来源: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发表了有关神户钢铁金属数据伪造丑闻的声明,该丑闻震惊了日本汽车工业。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说,为汽车和飞机行业提供铝的日本公司神户制铁据说提供了有关其铝和铜产品的强度和耐用性的虚假数据。受影响的产品供应给包括Subaru Corporation在内的大约200家公司。

斯巴鲁公司已经证实,从神户制钢公司购买的铝已经用于其某些车辆的引擎盖,据报道,该公司报告了数据被篡改的情况。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哪些车辆受到影响,但这些型号只会是在日本制造的车辆,例如斯巴鲁WRX,WRX STI,Forester,Crostrek和BRZ / Toyota 86。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表示,他们已确认其美国制造厂,印第安纳州汽车公司(SIA)的斯巴鲁(Subaru)没有向神户制铁购买任何材料。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的工厂生产斯巴鲁傲虎,力狮和翼豹,因此这些在美国制造的车辆均未使用任何伪造的铝制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向客户保证,使用神户钢铁铝制成的车辆的安全不会受到威胁。他们在本周发布的Subaru Corporation声明中说:“基于Subaru进行的验证,我们已经确认这种铝制面板材料满足我们所有的内部安全标准。”

丰田汽车公司还发表了一份声明,说明使用专门用于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的伪造材料(铝板)。丰田汽车证实,受影响的铝板已用于某些车辆的引擎盖,后舱盖和前门铰链部件的构造。丰田还表示,他们已经确认:“铝板既符合适用的法定法规标准,又符合丰田自己的内部标准,以确保受影响车辆的关键安全性和耐久性能。”

斯巴鲁和丰田都表示,他们将继续调查对直接从神户制钢购买的材料的影响。斯巴鲁向日本生产的WRX,WRX STI,Forester,Crostrek和BRZ / Toyota 86车型的所有者保证,这些车辆不会出现安全问题。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