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马瑞利广州工厂扩产完工/研发中心授牌

2022-03-08 13:35:33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马瑞利汽车电子中国研发中心授牌暨广州工厂扩产项目完工活动在广州举行。这是继2021年马瑞利中国与广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马瑞利中国继续加大在智能座舱电子技术领域的深耕、加快在汽车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战略布局的有力见证。

汽车之家

马瑞利电子事业部广州工厂于1996年成立,是马瑞利在中国落成的第一家工厂。马瑞利中国电子研发中心正在引领马瑞利全球最具创新的产品研发,主导开发Dyna View显示技术、Horizon-HUD抬头显示器、R-Touch座舱域控制器等产品。

马瑞利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通过携手客户及合作伙伴,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安全、环保、互联的未来出行。马瑞利在全球建立了170家工厂和研发中心,拥有约58,000名员工,足迹遍布亚洲、美洲、欧洲和非洲。2020年,马瑞利营收达到12,660亿日元(104亿欧元)。(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马瑞利广州工厂扩产完工/研发中心授牌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零部件更多精彩内容:油价变动行业政策潜店行动>>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