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供应商寻求距离缺陷的距离

2020-05-27 07:45:31来源:

与丰田汽车的大规模召回相关的踏板供应商表示沮丧,因为它牵涉到另一个更危险的踏板缺陷。

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CTS Corp表示,已经在努力解决向丰田供应的踏板问题,即“踏板变得更难踩下,返回更慢,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卡在部分踩下的位置”。

但是CTS表示,该缺陷(未造成任何伤害或事故)与导致突然的,意外的加速的缺陷之间没有联系。

CT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突然的加速缺陷导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召回了从1999年开始生产的Toyota和Lexus汽车。

该供应商在一份声明中说:“ CTS希望澄清,并且从未制造过雷克萨斯汽车的油门踏板,而且CTS在2005年前的丰田汽车中也没有油门踏板。”

CTS汽车零件副总裁Dennis Thornton说:“尽管有这些事实,我们感到失望的是CTS油门踏板经常与突然的意外加速问题和各种媒体报道中的事故有关。”

由于油门问题,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770万辆汽车,这几乎相当于丰田去年全球781万辆的总销量。

丰田汽车因担心油门踏板而宣布在美国召回230万辆汽车时陷入了困境。

该公司还召回了近530万辆美国汽车,以更换可能困住加速踏板的脚垫,并于周五宣布计划在欧洲召回180万辆因踏板发粘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