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思域车主拒绝自动驾驶技术

2020-05-02 18:45:17来源:

正如ABC新闻周二报道的那样,本田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绕着8英里的圈内自由驾驶,在2014年ITS世界大会上展示了“自动驾驶”的2015 Acura RLX。根据本田研发总工程师Hironobu Kiru的说法,本田已经在日本研发该原型机已有大约一年的时间。

(V2V)虚拟拖曳和自动驾驶技术系统利用传感器,雷达和GPS定位来实现进出以及车道定位,同时保持合法的速度限制,这是很酷的东西。

但是有些驾驶员对系统的好处并不信服

俄勒冈州尤金市(Eugene,Or)的注册护士Karen South说,她对新型自动驾驶和事故回避技术不屑一顾。凯(Kay)是摩托车和俱乐部汽车爱好者的大胆面孔。她已经60岁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的日常司机是2009年的本田思域,当时她不乘坐凯旋虎。凯说:“对此没有太多技术性。”她喜欢那样。

本田思域的司机并不孤单

在政府进行电子窃听的世界中,我们采访了不止一位本田车主,他们对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持怀疑态度。今天,本田研发在底特律高速公路上演示了无人驾驶汽车。根据本田新闻社的报道,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是为了追求“无事故的世界”。好主意。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有关本田的计划。

然而,与所有新技术一样,公众需要花上半年的时间来接受诸如进化之类的改变,以改善人类。(V2V)虚拟拖缆技术就是这种情况。本田希望这项技术在未来10年内成为主流,我们知道它已经在这里。

最重要的是,大多数独立思考和有能力的驾驶员很可能会选择退出远程控制的自动人行道。对于大众来说,这对“ Bladerunner”来说有点。我们喜欢这种技术用于州际卡车运输。牛仔现在你们怎么会闯出正确的道路?

扭矩新闻最近使今天技术最先进的本田汽车行驶。实际上它带有Acura标签,但您知道了,它是由Hon​​da R&D联合开发的。我们发现的是双屏蔽蓝牙个人连接器,它能直观地根据您的驾驶风格和习惯进行调整。对我们来说,Ac歌TLX是迈向远程控制合作高速公路交通控制的第一步。是的,在必要时,它将使车轮脱离您的控制。

V2V虚拟拖曳功能已经存在

明天的自动驾驶技术只是本田先进的电子(摄像头和雷达)事故回避技术的下一步。我们在2015年本田飞度的车道漂移和接近车道改变警告中体验了各种级别的技术。我们还按照Acura TLX和RLX的特性对保持距离的汽车进行了品味测试。

运作方式如下

今天,这里就是使用V2V虚拟拖缆技术的地方。在2015年的RLX中,可以在设置巡航控制系统时选择跟随车的跟随距离。而不是常规C.C.系统,本田利用前保险杠传感器来测量并保持与领头车后部的安全跟随距离。在即将发生的正面碰撞中,Ac歌TLX和RLX会在踩下油门时自动制动,在某些情况下,将车轮转向并自动转向。

亲爱的,我们已经回到了未来。我们预测,在这十年内(一些)收费高速公路将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希望这首先在洛杉矶和加利福尼亚的橙县发生。纽约,波士顿和旧金山将紧随其后。

同时,像我们的朋友凯一样的驾驶员会选择驾驶较旧的熨斗并不时查找。是的,凯,哥哥在看,但不是本田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