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将“ S”重新投入运动

2020-07-06 08:52:50来源:

对于:运动型边缘价格合理,积极处理。

反对:基本S上的ABS选装,低速行驶,ESP价格接近基本XR6。

评分:3.5星(满分5星)

澳大利亚制造的大型汽车主要用于成千上万个家庭和商业应用的日常运输。它们很大,很便宜而且很便宜。但是,对于希望自己的汽车发表声明的车主来说,霍顿准将和福特猎鹰的基本版本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这是本地制造商基于批量销售包装生产许多性能模型的原因之一。福特Falcon的S(运动版)基本上在福特的性能部门Tickford逐步淘汰时,于1992/93年开始抽出调整幅度更大的XR6运动版。但是随着XR车型变得更好,与其他Falcon系列相比,福特在其AU系列中留下了一些空白,而Holden凭借其基本Commodore S充分利用了这一优势。

因此,为提高非盟的销量,福特最近推出了另一种版本的FalconS。目前,S只能以$ 34,990的价格购买,而不是旅行车。

S本质上是一款正规猎鹰,看起来有点运动,并且具有更多功能。它具有与XR6相同的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更牢固的悬架和温和的后扰流板。虽然S并没有获得XR车型更为激进的双圆形前大灯处理,但福特还是将其带到备受争议的Falcon Forte格栅上,并带有淡淡的车身颜色漆,令人惊讶地表现出色。

在内部,S带有两色调的内部处理,主要是较暗的XR短划线和Falcon的常规浅灰色中央吊舱相结合。XR车型还配备了较暗的地毯和座椅材料。

但是,尽管XR受益于更大的发动机功率和更低的最终传动比,以实现更快的加速,但S还是采用了Falcon的基本六缸机械套件。

4.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功率高达157kW(比Commodore S高出10倍),但其强大的357Nm扭矩或牵引功率在3000rpm的最高转速下达到峰值使Falcon在基础装饰方面表现出色。

当然,它不是火箭,但六缸发动机是根据澳大利亚人的口味量身定制的,具有易于加速和良好的超车能力的负载,即使它确实有沉闷的无人机并且听起来有点像出租车。

像所有猎鹰一样,五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而四速自动变速箱则可选,无需额外付费。出于这个原因,即使不是XR车型的自适应换挡,自动挡也是更受欢迎的选择。考虑到发动机发出的刺耳声音,这很有道理。

也就是说,更热情的驾驶员不会对手册感到失望,该手册比Holden中提供的手册更具积极意义。

至于公路保有量,S比普通猎鹰还多。这主要归功于较大车轮上抓地力强,性能导向的轮胎,但这也是福特开发的更坚固的悬架的产物(与XR车型不同,不是Tickford)。

在拐角处,猎鹰S令人惊讶地直立,它将奖励那些喜欢探索汽车极限的人,特别是与猎鹰出色的转向感结合后。

Falcon的体积并不大,但是更坚固的悬架对于转变常规Falcon车型上非常注重机队的悬架曲调有很大帮助。

但是,这种运动优势确实有其缺点,而对于S来说,主要是为了提高骑行质量。低速颠簸和颠簸没有得到特别优雅的解决,而猎鹰固有的悬架从前端发出的撞击可能令人反感。

我们的测试车是ESP版本,售价为2500美元,带有有限的滑差速器(以减少加速时车轮打滑的机会),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福特令人印象深刻的独立后悬架系统。这三个功能对于性能车很重要-ABS应该确实是常规S的标准配置-但福特保留了它们作为选装件的功能,这样,纯粹想要S外观和感觉的人就可以做到这一点而无需额外花费成本。但是,ESP功能和价格的增加使这款车接近于基本XR6的38,990美元的要求,这无疑会引起客户的困惑。

正如我们之前在云端硬盘中提到的那样,猎鹰的微弱制动器无法满足定期运输1604千克金属的任务。尽管如果您受到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拥堵的限制,那么这不难引起烟雾和踏板感。

至于动物的舒适度,猎鹰S的功能比普通猎鹰略多。没有CD播放器,电动窗也不延伸到后门。但是,福特令人印象深刻的安装在方向盘上的单选按钮和标准巡航控制系统是受欢迎的。

运动型前排座椅可提供更多的侧向支撑,并且总体上来说不错,但矮个子的人可能会觉得较长的座椅底座令人讨厌。然后,当然还有化妆品的添加物,例如后机翼和合金轮毂。

有人批评Falcon S只是带有某些车身附件的Falcon。尽管从本质上讲是正确的,但也必须保持透视。性能增强者可以使用XR6或XR8来解决速度问题,而对于有些不同的人,猎鹰S可能会感到非常满意。

Falcon S实现了其目标,即为更平凡的Falcon Forte和Futura车型提供运动感,而没有价格标签,可吓退车队购买者和预算有限的家庭。驾驶员将欣赏更牢固的悬架,尽管它对汽车的低速行驶质量没有任何帮助。尽管如此,作为对家庭喜爱的包装的适度性能调整,S可以出色地完成工作,并且值得考虑,只要您可以适应笨拙的AU Falcon样式即可。

螺母和螺栓

价钱:$37,490.

保险:溢价515美元,超出部分为400美元(RACV,全资拥有,驾驶员30多岁,评级为1,中等风险郊区)。

发动机:4.0升SOHC,12阀直列六缸。4900rpm时为157kW,3000rpm时为357Nm。

传播: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后轮驱动。

操舵:齿轮齿条3.1旋转锁定。转弯圆:10.9m。

刹车(前/后):通风的光盘/光盘。

悬挂:正面-通过带有叉簧和防倾杆的双叉臂独立。后部-通过带有叉簧和防倾杆的双叉臂独立。

车轮/轮胎:16x7英寸合金/ 215x55。

多大?:长4907毫米,宽1870毫米,高1437毫米,轴距2793毫米。

多重?手动1604公斤,自动1614公斤。

多渴12.0升/ 100公里油箱68升。

竞争对手

霍顿准将S $ 35,560三菱麦格纳运动$ 34,720丰田凯美瑞Touring $ 34,930

室内笔记

较暗的内饰将S与便宜的Falcon兄弟姐妹分开。乘客安全气囊是一种选择。没有CD播放器,但Falcon的易于使用的声音系统。带有巡航控制按钮的真皮包裹安全气囊方向盘是S套件的一部分。像所有猎鹰一样,S配备电动前窗,后视镜和远程中央门锁。

有兴趣购买福特猎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