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XC60赢得2018年度世界汽车大奖

2020-07-27 07:54:10来源:

新款沃尔沃XC60中型SUV在纽约车展上被评为2018年度世界汽车,这在沃尔沃不断增长的榜单上又一次获得了赞誉。

XC60还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久负盛名的北美年度实用奖,而XC40小型SUV在本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被评为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年度世界汽车大奖是高端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公司在这项竞赛中的第一项。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说:“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公司的产品投资获得回报。”“我们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是XC60的这一奖项表明,沃尔沃具有设计,连接性和安全性的正确组合,吸引了全球客户。”

在2017年Euro NCAP表现最佳的新款XC60中,沃尔沃的城市安全自主紧急制动系统得到了增强,带有转向支持,以应对仅靠自动制动可能无法避免潜在碰撞的情况。此外,借助有助于减轻正面碰撞的转向辅助系统来缓解车道,并增加了具有转向辅助功能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以减少改变车道的碰撞风险。

XC60配备一系列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以及沃尔沃汽车屡获殊荣的T8 Twin Engine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动力总成范围最高,可在5.3秒内提供407hp的动力和从0至100公里的加速。

这两项荣誉紧随萨缪尔森先生获得本月早些时候在日内瓦的国际媒体一致认可的“世界汽车年度人物”称号之后。Samuelsson先生被授予这一首届奖项,以表彰他近年来在推动沃尔沃汽车取得成功方面所做的工作。

#WCOTY

#X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