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有4位高层管理人员; Galhotra接管行销

2020-01-02 12:34:36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CEO)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重塑了领导团队,以提高汽车制造商的竞争力,四位高级管理人员将离开福特汽车公司。

福特汽车周二表示,其全球市场,质量,人力资源和战略负责人将自即日起至今年年底离职。林肯品牌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将取代他们的职位,他还将再加上福特汽车首席营销官的头衔。

随着北美汽车销售放缓以及福特向提供新的出行服务过渡的趋势,这些举措随之而来。福特汽车在质量部门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JD Power的2017年《初始质量研究》中排名第二,成为非高级品牌。尽管该汽车制造商最近因召回车门闩锁问题而饱受困扰,这些问题造成了数亿美元的损失。修理。

宣布也是在福特宣布第三季度收益前两天。

福特全球市场,销售和服务执行副总裁现年62岁的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将在福特工作37年后退休。

现年61岁的福特质量与新型产品发布副总裁本尼·福勒(Bennie Fowler)将在公司工作27年后退休。55岁的琳达·卡什(Linda Cash)将接替福勒。Cash现为福特欧洲制造副总裁,在2010年《汽车新闻》评选的北美汽车业100强女性中。

福特全球战略副总裁约翰·凯萨(John Casesa)将于11月1日离开公司。前华尔街投资银行家Casesa于2015年加入福特。

Hackett取代了Mark Fields,他说:“随着我们发展成为最受信任的移动公司的战略,为智能世界设计智能车辆,我们将继续重塑组织,为我们的客户和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最大的价值。”在五月份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声明中说。“我们今天宣布的变化将进一步调整资源,提高整个全球市场和运营的效率。同时,我要感谢离开福特的高级领导人的真正重要贡献,并感谢他们多年的服务。”

62岁的奥德尔(Odell)是福特在欧洲扭亏为盈的关键,在大幅裁员和工厂关闭之后,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利润。大约三年前,他转任驻美国的全球销售和营销职位。

哈克特说:“斯蒂芬为福特做出了重大贡献,包括为我们在欧洲的转型奠定了基础,并在我们继续创建世界一流的全球营销和销售组织的过程中为成功奠定了基础。”“此外,他指导并帮助培养了我们许多下一代领导人。我们感谢他的多年服务,并祝他今后一切顺利。”

福特表示,现年51岁的加尔霍特拉将接任奥德尔的营销职责,负责“将投资转向能够发挥福特优势的产品类别,并开发更有效的品牌传播手段,包括数字服务,移动性和自主性”。

Galhotra将不负责Odells角色的销售和服务方面,这将由其他一些高管负责。例如,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将继续监督福特在美国的市场,销售和服务。

福特宣布了其他几项领导变动:

现年54岁的bullDale Wishnousky将接替Cash担任欧洲制造业副总裁。

现年58岁的BullBirgit Behrendt将领导全球动力总成采购和全球采购业务,他将担任合资企业,联盟和商业事务副总裁一职。

BullFelicia Fields,现年52岁的人力资源集团副总裁将退休。

47岁的BullKiersten Robinson是全球市场人力资源执行总监,他将担任人力资源的临时负责人。该公司正在寻找永久性的人选,尽管尚不清楚何时宣布。

福特信贷的首席执行官bullJoy Falotico将直接向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汇报。她先前曾向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汇报工作。

Behrendt,Fields和Falotico分别在2010年和2015年《汽车新闻》评选的北美汽车行业100位杰出女性中。菲尔兹(Fields)也在2005年名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