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取笑新的T-Roc城市SUV

2020-07-14 16:53:17来源:

大众的T-Roc婴儿SUV几乎可以孵化了。

这个德国品牌已经开始取笑其城市规模的软式公路跑车,直到下周全面曝光,并发布了一系列草图,突显了其独特的风格和立场。

大众尚未确认汽车的官方细节或任何机械规格,但它将基于该公司的轻量级MQB架构,该架构在各种新车型中共享,包括与之共享的全新Polo。组件。

这意味着它可能将由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1.0升三缸或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Polo仍然仅是前轮驱动,但T-Roc预计将根据发动机和型号的等级配备前轮或全轮驱动配置。

直到我们得到确认之前,大众汽车已经概述了该车的一些独特设计元素,并称其“将SUV毫不费力的优越性与运动型紧凑型车型的敏捷性相结合。”

“这两个属性也都反映在设计中,该设计采用了越野功能,并赋予了动力和城市魅力。同时,T-Roc仍然可以清楚地识别为大众汽车。

“前排的标志性特征是带有集成双大灯的宽幅散热器格栅。除大灯外,转向指示器和日间行车/转角灯的外壳与保险杠一同安装在保险杠中,灯光标志使T-Roc在夜间也具有独特的外观。”

从草图上可以看出,量产车始终忠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原始概念车。

相关内容新的大众Polo透露了大众草图的新T-Roc概念驱动:大众Arteon

预计大众还将生产一款运动型小型SUV(称为T-Cross),以补充T-Roc,并利用年轻买家的优势将注意力从传统的小型掀背车转向SUV。

T-Roc的完整细节将在8月23日星期三透露。请继续关注云端硬盘,以获取官方详细信息。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大众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