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将从下个月开始在韩国测试电动科鲁兹

2020-01-11 08:34:01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将在下个月开始在韩国测试一批雪佛兰科鲁兹电动汽车。

该测试车与GM Daewoo,LG Chem和LG Electronics共同开发。通用汽车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其他合作伙伴宣布电动汽车示范车队。

通用汽车全球车辆工程副总裁卡尔·斯特拉克说:“这个科鲁兹电动汽车示范项目强化了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和绿色技术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承诺,其基础是我们的混合动力车和雪佛兰沃尔特汽车。”在周一的声明中。

“我们将运用从这个项目以及其他演示项目中获得的经验,来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通用大宇还将在韩国测试电动Lacetti Premiere车辆。Lacetti轿车与Cruze共享相同的平台,并在韩国销售。

Cruze EV配备了31千瓦的电池,可产生150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初步测试中,测试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100英里,最高时速为102.5 mph。通用汽车表示,零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的加速时间估计为8.2秒。

通用汽车说,科鲁兹电动汽车可在标准的220伏插座上充电8至10个小时。电池组位于车辆下方,不会干扰后备箱空间。GM没有提供有关电池位置的详细信息。

通用汽车大宇首席执行官迈克·阿卡莫内(Mike Arcamone)表示:“尽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能开发出这款车,这使我们可以窥见我们为韩国和全球客户制定的非常有前途的计划。”一份声明。

自从1990年代末EV1停产以来,通用汽车就没有销售过纯电动汽车。通用汽车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雪佛兰Volt,这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当电池电量耗尽时,它依靠汽油发动机来扩大行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