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更新日产X-Trail获得了Propilot半自动技术

2021-11-19 16:24:03来源:

Updated Nissan X-Travelsuv将在8月推出这座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和日产的自主技术第一阶段。

Facelifted Honda CR-V和福特Edge竞争对手将有日产的Propilot 1系统提供,可以控制汽车的加速,制动器和转向车道和其他汽车的高速公路。

该系统去年在日本的Serena MPV上推出,仍然需要司机与方向盘保持接触,并准备回收控制。

其他驾驶员辅助程序包括具有行人识别的自动精神动力,以及还原交通警戒,如果驾驶员即将逆转到迎面而来的流量即将逆转,则会给出视觉和可听的警告。

日产MICRA在10年内获得Propilot自主理工

更新的X-TRAIL提供三种发动机的选择,所有这些都是从预构图预先实现的。这些是1.6升柴油和2.0升柴油,以及1.6升汽油。它们与六速手动或CVT自动柜子交配,可以正常平均为45.6mpg和57.7mpg。

日产也调整了最畅销的SUV型号的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次新的V形格栅,角日运行灯和自适应照明技术的前端。

这辆车配有新的17英寸或可选的18英寸车轮,并在其外部获得一些镀铬饰边。添加了四种新的涂料颜色 - 橙色珍珠,红色珍珠,蓝色珍珠金属和深棕色珍珠。

内部,有一个新的平底方向盘和更多优质材料,包括可选的棕褐色和黑色双音皮革,适用于座椅和装饰。日产还包括一个在选项列表中的新的八位扬声器Bose​​ Premium系统,而DAB无线电现在是标准的。

Nissan Connect,汽车制造商的信息娱乐系统,还有一个更响应的界面,旨在更像智能手机。它配有SAT-NAV作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