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二手车评论:起亚嘉年华2006-10

2020-07-11 10:54:14来源:

在经历了一场灾难性的开端后,其V6发动机开始像没有明天一样吹起汽缸垫,Kias Carnival捷运概念几乎在平板上消失了。但是起亚g之以鼻,并推出了一款新车型以及更大的车型:嘉年华大狂欢。

到2006年,“嘉年华大狂欢”在这里启动,并且配备了新的V6汽油发动机,并且具有在预算内运送八名乘客的相同能力,因此在纸面上看起来它具有正确的组合。

自然,这不是那么简单。

但同样,大狂欢节确实为我们提到的八个座位提供了相当不错的灵活性,并且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动力不足的四缸发动机相比,这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变化,他们的对手都是大家庭。

但是,比以往大得多的马力有所收获。更高的燃油消耗。3.8升V6确实提供了不错的动力,但开始发挥其全部潜力,郊区的油耗可能很快超过每100公里15升。

五速自动变速箱也充分利用了184kW的大部分发动机,但在弓箭手看来仍然令人讨厌。

2009年中,当涡轮增压柴油版本问世时,情况有所改善。排量为2.9升,功率为136kW,这是一个很大的四缸发动机,仍然感觉和听起来像柴油机。

柴油发动机还配备了五速自动变速箱,表现轻松,尽管有时在踩下油门踏板和感觉到动力激增之间会有一些滞后。

从所有权角度来看,柴油的最大优势是油耗仅占汽油车型的三分之二,但缺点包括柴油价格波动,维修费用更高(尤其是五年保修期结束后) )和污秽的燃料凉亭来应对。无论哪种方式,减少的燃油消耗都可能需要数年才能使分类帐达到平衡。

也就是说,起亚拥有制造强劲柴油发动机的悠久历史,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嘉年华狂欢节上可怕的头部密封问题也通过改用3.8升V6得以解决。

从入门级EXE车型(于2009年推出柴油),中规格Premium和顶级白金起,Grand Carnival提供了许多装饰级别。但是他们都错过了适当的备用轮胎,只对转向柱进行了倾斜调节,并且没有驾驶员搁脚板。

令人欣慰的是,机舱中有很多储物空间,而高位变速杆释放了前部的空间。

作为家庭用车,嘉年华汽车起初看起来不错,但有一些警告。尽管这是为有孩子的家庭设计的车辆,但我们与此类车辆关联的前排和帘式气囊仅作为额外的选件包提供。而且,由于它的价格为1300美元,因此许多精打细算的买家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同样引人注目的是,尽管汽车尺寸巨大且后视角度有限,但倒车摄像头和驻车传感器均无法以任何价格购得。

甚至更糟的是,在该模型的早期示例中,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中心位置都没有三点式安全带。

从机械上讲,它的画面要快乐得多,大多数狂欢节似乎都非常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完整服务记录的汽车,因为预防性维护是长期可靠性的关键。

仔细观察内部状态。儿童,冰淇淋,狗和山地自行车可以使二手车拥有全新的内饰。

同样,请确保以前有成本意识的车主还没有安装El-Cheapo轮胎。这样的车辆绝对不能让您抓地力过大。

在带有牵引杆的车辆上,尝试确定过去拖过的货物大小(例如,卖方后院是否有商队)。起亚实际上是一辆拥有所有功率和扭矩的体面牵引车,但星期三还是愿意购买没有牵引杆的牵引车。

我们的评分:3/5有兴趣购买起亚嘉年华吗?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