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内瓦电机展2012:雷诺zoe.

2021-08-19 15:24:33来源:

在日内瓦电机展上的生产饰边中揭示了雷诺Zoe电力超麦尼。

在£13,650个OTR(政府的£5K'插件之后'赠款)Zoe将是市场上最便宜的eV。它也得到了最佳速度范围,最多130英里(或者在城市寒冷天气60英里 - 雷诺思想典型的“最坏情况场景”)从每个收费,加上快速滴电池技术,所以电源包可以理论上三分钟就会被换掉。

当Zoe在秋天到达时,英国将无法在英国提供快速删除基础设施,雷诺无法告诉我们 - 或者 - 它会。

Design-Wise,Zoe持有2010年显示的概念,除了新雷诺设计Boss Laurens Van Dener添加的最新家庭头灯/格栅图表。外部归功于Jean Semeris,其“Petite Souris”(原来的草图在应用新的鼻子图形之前具有可爱的鼠标般的举措),选自一系列内部设计。SEMERIS集中在“表达和谐运动”上,而不是试图创造出一种前卫在携手致敬的EV技术,并且汽车比其尺寸(大约)股票的模式更加壮观。

2.58米的轴距和4.08米的长度意味着有一个“每个角落”姿势的“轮子”,深身侧面设计用于隐藏Zoe的电池组占其1.73米的高度。电池在20厘米的高平台上夹在前排座椅的20厘米的高平台下。在发动机罩下面有一个65kW(89HP)电机直接驱动前轮,顶速限制为84英里/小时。有趣的是雷诺尚未透露整体车辆重量,但汽车的建筑是常规钢单胶片。

内部有三个修剪级别,入门级和一对主题的奢侈版本,称为“Techno”和'Zen'。后者包括空气毒性传感器,“放松”空气电离器和气味漫射器由于L'Orea,而且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