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范围罗孚Evoque SW1透露

2021-05-14 18:24:08来源:
8

这是Ranger Rover Evoque SW1,这是一个新的特别版,在下个月的巴黎汽车展上的公众首次亮相之前透露。

一部分新的'灵感来自英国'系列,联盟旗帜启发的SW1有两种款式 - 全彩色和单色 - 并设置为从下个月中旬开始销售,但它不会向英国提供买家。

客户将在全彩色模型中提供五种涂料方案,该方案基于顶级动态修剪:Firenze红色,富士白,卢瓦尔河蓝色,圣托里尼黑色和灰色。每个人都配有富士白色屋顶和20英寸合金,白蜱贴花(红色用于富士白型),以及后扰流板和翼镜上的Union Flag图形。

内部有金牛座乌木皮革室内装饰品,门插入,扶手和饰边,均采用Cirrus拼接挑选出来。旋转换档控制器和桨叶的阳极氧化红色饰面完成了9速自动模型的查找,而手动版本可以获得主题变速架插入件。爱国的触摸仍然在头枕和地毯垫上,同时旗帜彩色图形也在单色中的车辆板和车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