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池田凉治(Ryoji Ikeda)的《红牛音乐学院》(A [For 100 Cars])

2020-01-20 10:37:33来源:

红牛音乐学院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而且通常会做。不受学术或艺术界限的束缚,它寻找新奇的项目,如此古怪,如果没有资源,它们将无法进行。通过各种研讨会,它与艺术家接触,并问他们:“嘿,您想做什么?”

因此,当学院代表会见日本作曲家和艺术家池田凉治,并询问他想尝试什么时,他说他对100个汽车音响和音符“ A”有这种想法。池田似乎觉得分配了音符A任意和不公平地达到440赫兹。的确,多年来,A音符与不同的音叉和钢琴具有不同的赫兹。实际上,池田已经研究并记录了笔记A上的100种不同变化,从1700年开始,距法国里尔的lHospice Comtesse的一个旧器官以376.3 Hz的音调一直到1936年,美国标准协会采用440赫兹作为尽管纽约爱乐乐团和波士顿交响乐团继续使用442赫兹,但仍为标准A。这项令人着迷的研究以及池田对此的疯狂兴趣,是A(对于100辆汽车)的诞生。

在28分钟内,所有100个汽车立体声音响均播放A。

和?好吧,坦率地说,大多数听起来很平淡。我走来走去,从不同的角度聆听As。当我在汽车组的中间时,八度变成了最低的八度。在那个八度音中,声音像波浪一样在频率和强度中振荡。较高的八度音阶保持更稳定的声音。

我能听到迪士尼音乐厅的干扰。因此,我走了一点路,到了停车场的对面,面对迪斯尼音乐厅,对着街道向下看。一些白痴站在人行道上磨风琴,诱使游客把钱放在他的杯子里。他要么不知道街对面的音乐实验,要么不知道地球上的一切,只知道自己的零钱杯。这次,我向北返回了As,但在北端,离Colburn学校最远,最靠近法院大楼,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小猫角。另一个白痴,这次的组织者之一,拥有一台巨大的发电机,这种发电机是您在皮卡车后面拖着的那种,全速爆炸。观众500或1,000的大多数成员都在恭敬地保持沉默。车上的家伙们密切注意着他们的音乐记录。

然后它逐渐消失了,也许就结束了。一些观众欢呼雀跃。有些车主鸣喇叭,有些则更换了引擎。一个人的车上装有液压装置,他跳了起来。然后,每个人都开始在自己的系统上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然后所有音乐都变成了大型派对。池田四处走动拥抱人们。结束了我认为没有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体验很酷。

红牛音乐学院整个月都在洛杉矶,整个城市都有演出。例如,您可以在10月28日在因格伍德的奇迹剧院观看“与Ice-T的对话”或“公开测试版:10月27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毁灭俱乐部》。它可能不只是您的一杯茶,而是所有艺术品。或者其他的东西。就我而言,我很高兴我去了,尽管我仍然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