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车主应对超速驾驶车辆负责

2020-07-12 12:54:28来源: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卡尔·斯库利(Carl Scully)所制定的法律,卡车运输公司将对其驾驶员的超速驾驶行为负责。

同样,对点对点测速摄像机的试验可能很快会扩大并触发自动罚款。摄像头检查卡车是否在无法限制的时间内行驶。两项计划的目的都是减轻驾驶员不得不遵守可能致命的期限的负担。

斯卡利昨天在阿米代尔地方政府协会会议上说,他说:“向这些司机施加压力的人必须承担其行为的后果。”

“当那些负载在道路上造成悲伤时,必须对这些负载负责。”

Scully先生还对在有限的市区内运行轻轨的任何前景注视着冷水,并坚持认为悉尼没有足够的人口来维持它。

拟议的变更意味着,被抓到时速超过115公里的卡车将被视为限速器有缺陷,卡车所有人将承担责任,现在仅触发警告信的点对点摄像头可能很快会被罚款。 。

斯库利先生的发言人后来表示,审判“肯定是在进行中,以期如果获得成功,则将得到更广泛的执行”。

尽管他说审判仅限于卡车,但预计很快就会做出决定。

运输工人工会执行官斯科特·康诺利(Scott Connolly)对这些举动表示欢迎,但表示行动还远远不够,因为它们未能针对那些要求无法实现交货时间的客户。

反对党领袖约翰·布罗格登(John Brogden)警告说,不要采取任何旨在增加罚款收入的措施。

他说,政府应该“做好这项工作,在那儿安置一个摄像头或一个警察”,以赶上超速驾驶者。

Brogden先生说:“我还认为,当他不花钱改善道路时,在道路运输业上如此努力,这有点富有。”

虽然议员斯库利(Scully)对卡车的镇压受到议员们的欢迎,但他对轻轨感到失望,并表示反对将其纳入未来的交通方式,包括将新的公交方式转变为轻轨路线。

他说:“这不太可能,而且我知道轻轨狂热者希望我说这一切都会在任何地方建造。”“我不想谈运输部长迈克尔·科斯塔(Michael Costa)的领域,但是他和我对此进行了许多讨论。他和我非常支持公共汽车是在大都市运送大量人的主要交通工具。”

斯库利先生的评论表明,轻轨赢得内阁批准将是多么困难。

他说:“轻型铁路在人口众多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现在,即使在悉尼市中心,这也是一个边际前景。”“人们对此抱有浪漫主义的看法……但是,在悉尼西部修建公交高速公路所带来的收益要比建造轻轨时要高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