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ertone最伟大的汽车设计

2021-05-05 09:24:04来源:
6

除非在4月底之前找到买家,否则Bertone已经结束了最近对其未来的投机。

一位围式教练的发言人讲述了电报:“问题是许多债务和高成本。目前一切都被封锁了。“

这不是意大利卡罗拉西亚 - 2012年庆祝其100周年的第一次 - 面临财务困难,难以避免2007年至2008年之间的破产,并在2011年再次。

据了解了一些可能的买家已经表达了接管挣扎的汽车设计房屋的兴趣,这可能会导致旅游风格的幸福。

近年来Bertone在包括Lamborghini Miura和Lancia Stratos的兰博基尼Miura和Lancia Stratos的一些最鲜明的设计中着名。

为了标记Bertone的潜力,我们将汇集了一个具有一些Coachbuilder最佳设计的画廊。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最爱。您还可以查看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意大利设计的最佳Lancia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