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聪明的人想要更多的意识

2020-04-04 14:45:21来源:

尽管从订单到交付在美国至少有长达一年的等候名单,但Smart将于明年2月重返芝加哥车展。

自2005年以来甚至还没有在美国发售时,它就没有在展览会上露面。那么,为什么Smart会花很多钱和资源在这个词已经很不错的情况下将其发布呢?

当您考虑到其他小型汽车制造商(例如保时捷和铃木)退出底特律车展以省钱时,这尤其让人感到惊讶。甚至一些大型汽车制造商都削减了车展电路上的展览空间,以节省开支。

一位车展消息人士说:“当您将空间从18万平方英尺减少到170,000平方英尺时,这仍然是一小部分的空间,但是每平方英尺8美元,这还可以节省大量的空间,”

显然,面对一个精打细算的行业,而且在许多情况下甚至亏本,Smart的举动是明智的。当然,这有助于Smart出售其能够制造的每辆汽车,并且人们愿意等待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购买一台高里程机器。

“我们将参加大型车展:聪明的发言人肯·凯滕贝尔(Ken Kettenbeil)说,“洛杉矶,底特律,纽约,现在我们要增加芝加哥。”“我们也一直在和回德国的人们谈论一些较小的区域性演出。”

那么,为什么您已经有了长达一年的等待名单,就需要引起更多的兴趣呢?

Kettenbeil说:“在该国的某些地区,有一年的等待时间来购车,而在某些地区则要少得多。”“我们希望人们能永远保持预订。”

消费者可以通过向经销商退还$ 99的费用来预订等候名单上的智能车。

他说:“并不是每个人都对Smart熟悉,因此我们必须保持意识。”“而且我们确实有一些取消。”

通过将您的名字列入取消等待名单,您可以将等待时间减少一半。

他说:“您可能仅用六个月就可以买到一辆汽车,尽管它可能不像您最初订购的那样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