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朱莉娅·弗洛斯(Giulia Veloce):英国订购书向朱利亚致敬

2020-03-16 17:34:32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四门轿车应该具有与其令人赞叹的外观相匹配的性能,因此,买家可能会失望地发现,新款Giulia在200bhp以下的烹饪模型和503bhp疯狂的Quadrifoglio版本之间没有任何东西。

幸运的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通过引入Giulia Veloce对此进行了补救。现在在英国有售,温暖的朱莉娅的价格从37,935英镑起。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可输出276bhp的功率-远远超过了标准车中197bhp的版本。这种汽油发动机将在美国的Giulia系列中使用,但在欧洲将仅限于Veloce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Quadrifoglio审查

功率不大的2.2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07bhp,不会在英国上市-但尽管它可以提供比标准车最大178bhp的最大提升。毫无疑问,柴油提供了更大的扭矩-470Nm,而汽油中只有400Nm。

两种发动机都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但更大的新闻是增加了一个新的四轮驱动系统,阿尔法称其为Q4。该系统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表现得像标准的后轮驱动汽车,但是如果汽车失去牵引力,则可以通过专用的分动箱将多达60%的发动机动力传递给前轮。

•2016年巴黎车展:预览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称,这种新系统将为弯道提供Giulia一流的车身控制,但不会对燃油经济性产生负面影响-两轮驱动汽车的额外重量仅为60kg。

造型方面,朱莉娅·弗洛斯(Giulia Veloce)通过对标准车进行的调整,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独特的前后保险杠配合有光泽的黑色装饰,而内部则看到黑色皮革运动座椅以及仪表盘,中控台和车门面板上的铝制嵌件。还将显示一种新颜色–这些照片中令人惊叹的Blue Misano。

您如何看待Alfa Romeo Giulia Veloce?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