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冻结关税不会改变驾驶条件

2020-05-30 11:47:36来源:

由于人们试图找出四家汽车制造商试图通过冻结关税来实现的目标,因此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有相当大的挠头。

据报道,福特,通用霍尔顿,三菱和丰田汽车已要求政府将原定于2010年的进口关税从10%下调至5%。

更为实际的是要求他们根据汽车竞争力和投资计划(ACIS)可以增加10亿美元的免税额。

没有与零件制造商就此问题进行磋商,而是倾向于向政府驳回该要求,因为这是一种机会主义的尝试,目的是从压迫性的市场状况中获得一些微薄的优势或缓解。

其他人则很难看到收益。

毕马威汽车合伙人大卫·盖尔布(David Gelb)表示:“汽车行业的一些固有挑战,例如全球采购,将制造转移到低成本国家以及我们对大型汽车的依赖,仍然存在。”

盖尔布先生承认,近年来,ACIS计划使整个行业受益,帮助抵消了海外零部件制造商的合同损失。

盖尔布说:“即使考虑到过去几年该行业所面临的挑战性结果,很明显,如果没有ACIS,该行业的实际健康状况将更加可怕。”

一位零件行业的消息人士称,贸易协定和关税安排之间存在很大的矛盾,以至于即使是微小的变化,例如将关税冻结在10%,也不会产生一致的结果。

汽车免于泰国和美国的关税,但澳大利亚面临将汽车运往泰国的高额关税,因此无法打败美国。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我们想在那儿卖Monaros,但卖不多。”

“在美国自由贸易协定签署后,我们打算在那里出售很多皮箱,但没有出售。”

尽管有机会很快提高产量,但今年对行业来说是一个低谷。

消息人士说:“目前,汽车公司和零部件行业-整个汽车行业-正在受到伤害,这一点无可厚非。”

“我们的态度是,对于那些可以坚持几年的人来说,未来将会有更好的时光。”

消息人士说,将有一些新的本地模型,从现在起几年后价格会更高,还有一些澳大利亚汽车的新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