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EAT和飞利浦照明在马托雷尔工厂安装“ ecolighting”

2020-07-22 16:54:50来源:

SEAT与飞利浦照明合作,以最环保的方式点亮其Martorell工厂。两家公司都签署了一项协议,以连接的LED照明代替Martorell设施的所有外部光源,这种效率更高,更可持续,使该公司节省了80%的能源消耗,每年总计超过900 MWh。此举符合SEAT的环保战略,即ECOMOTIVE FACTORY,该战略旨在建立一个高效,可持续和环保的制造工厂。

该项目包括用LED集群灯替换工厂内部道路和周边停车场上当前使用的灯具,该集群灯比传统灯泡少用电80%,使用寿命约45,000小时,相当于五倍。比传统灯泡更长。实施后,将用更环保的系统取代1200多个固定装置。如果全部排好队,它们将覆盖30公里,足以提供可持续的照明,其长度几乎是巴塞罗那Avenida Diagonal的三倍。

正如经济工厂负责人琼·卡尔·卡萨斯(Joan Carles Casas)所说,“西亚特的目标是到2018年将每辆汽车的资源消耗减少25%。这涉及降低关键指标,例如能源消耗,CO2排放,废物产生,水消耗和溶剂排放。”他补充说:“与飞利浦照明的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朝着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工厂发展。”

“马托雷尔SEAT工厂的能源效率项目是通过“即服务即照明”模式进行的,这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利用照明,使飞利浦照明成为SEAT提供服务的合作伙伴。飞利浦照明的工业照明。“与此同时,这种新模式响应了社会和企业的范式转变,在这种转变中,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模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外部照明的远程管理

此外,该项目使SEAT的维护团队可以在线和实时控制公司的个别照明需求,并使用灯具的地理位置系统管理库存。使用飞利浦CityTouch点对点系统,SEAT可以完全控制安装,从每个灯具中获取直接信息,并可以监督能源消耗管理和维护方面的改进。

SEAT目前正在评估以更高效的技术替换生产和物流设施以及办公室区域内的室内照明。通过SEAT期望在未来几年中实施的这一措施,该公司的Martorell综合大楼将拥有一个完全生态意识的照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