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的电动货车和皮卡:我们能期待什么?

2020-06-22 15:46:35来源:

在商用车电气化方面,福特是领先者之一。尽管市场上都没有,但2019年将首次涉足电动货车-水闸将在未来几年内开放。我们对福特的电动面包车袭击有何期待?

运输和Tourneo定制PHEV

Transit和Tourneo Custom Plug-In Hybrid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它将成为福特在混合动力商用车上的第一个突破。它们的设计覆盖了所有基础,将内燃机的长距离功能与电动汽车的短距离效率相结合,从而可以制造出满足所有需求的厢式货车和自动人行道。

公交PHEV查看可用的公交交易

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全尺寸Transi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将带来定制PHEV所设定的效率水平,并将其组合成一个更加实用的软件包。

Transit Electric查看可用的Transit优惠

然而,福特已经确认全尺寸的全顺将会在2021年获得全电动选项。车辆的具体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它的设计考虑了市区内的“最后一英里”交付,将与大众e-Crafter并驾齐驱。

福特游侠混合动力车?

好的,我们在这里进行推测,但是福特Ranger皮卡很有可能在将来看到混合动力版本-扩展到为商业用途而制造的版本。人们认为该业务的美国方面正在开发其流行的F-150的混合动力版本,因此该技术有可能在整个池塘中找到并进入R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