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奥迪Q1 SUV设定到2020年

2021-07-06 12:24:11来源:

奥迪的SUV范围设定为继续成长Apace,用新的婴儿Q1 SUV预计将获得绿灯的生产,汽车快递可以透露。

这一新的入学点进入奥迪SUV所有权仍然是几年之后的生产,虽然它应该在2020年底之前。

•销售最佳交叉和小型SUV

与高档竞争对手BMW和梅赛德斯不同,奥迪在较低价格点生产高级汽车时有谱系。自2010年以来,A1 Supermini一直存在于欧洲奥迪的大型卖家之一,每年迁移近100,000例。

当被问及Q1的前景时,奥迪销售和营销BOSS Bram Schot告诉Auto Express:“你不能忽视SUV趋势;问题是我们用SUV的程序进行宽和多么深?

“根据商机,我们决定未来的产品组合。但是,如果在两到三年里,你看过这辆车,那么不要惊讶,因为我们试图快速对市场做出反应,“奥迪行政组成了。

德国品牌可能会使用下一个版本的流行A1 Supermini - 在冬季测试期间欣赏 - 作为即将到来的婴儿SUV的基地。第二代A1在今年年底到达,并将其与Q1共享大部分DNA,以及我们独家图像所示的汽车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