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印第安纳州的调查人员想知道自动驾驶仪是否与致命的特斯拉坠机事故有关

2020-06-12 10:47:21来源:

印第安纳波利斯消防局说,当驾驶员显然失去控制时,特斯拉Model S在今天清晨以很高的速度行驶。特斯拉撞到一棵树,然后撞到了建筑物。印第安纳波利斯警方已与特斯拉联系,以帮助确定事件发生时自动驾驶仪是否处于打开状态。

在新闻发布会上,印第安纳波利斯消防局大队负责人凯文·琼斯说,这辆车解体了,留下了一片大火和小火的广阔的碎片场。消防部门必须扑灭一些大火,才能把火扑向车内的两个人。一名驾驶特斯拉的27岁妇女在现场死亡。她44岁的男性乘客在医院死亡。

琼斯说,尽管他的部门已经接受过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碰撞事故的培训,但他们从未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琼斯说,当机组人员试图接近受伤者时,电池单元继续“像子弹一样”发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琼斯在十分钟新闻发布会的视频中说:“锂离子电池燃烧非常热。为了用相关的电池扑灭这类火灾,必须使用大量的水。”琼斯估计,乘员灭火需要五到十分钟才能扑灭电瓶起火,这样他们才能上车。

特斯拉过去曾说过,自动驾驶功能不允许车辆每小时超过限速行驶超过5英里。但是,特斯拉最近与Autopilot系统的制造商Mobileye建立了联系,并宣布了一个名为“硬件二”的新系统。特斯拉表示,新的自动驾驶硬件将安装在目前生产的所有车辆中,并在未来几年内增加使其完全自动化的软件。

特斯拉打算每两到三个月发送一次新车升级,而特斯拉则负责解决系统中的错误。“硬件二”将停用特斯拉备受争议的自动驾驶仪软件的一部分。一些客户将事故归咎于自动驾驶计划。今年早些时候,佛罗里达州的一名驾驶员在驾驶Autopilot时被特斯拉撞上卡车而丧生。特斯拉反驳说,有些驾驶员不了解自动驾驶系统的局限性。

警方估计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确定导致坠机的因素。希望他们能够知道是否涉及自动驾驶仪。无论哪种方式,对于两个丧生的家庭来说都是悲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