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路虎卫士轮廓在雪中草绘

2020-07-04 12:52:48来源:

自4月30日起,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在1948年阿姆斯特丹车展上首次亮相,为了庆祝卫冕者的轮廓,雪地上绘制了4月30日。

路虎卫士的轮廓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的2700m处被雪覆盖,以庆祝在阿姆斯特丹车展上卫士露面70周年。雪景素描(在更大比例上)模仿了红码头湾(Red Wharf Bay)沙滩上后卫的原始素描,当时莫里斯·威尔克斯(Maurice Wilks)将当时后卫的想法推给了当时他的罗孚车队老板斯宾塞·威尔克斯。

捷豹路虎的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教授表示:“陆虎是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品牌,后卫的轮廓可立即识别。达到70年的里程碑是非常特别的,我们将用一年的庆祝活动来纪念它,这代表了路虎的“超越与超越”精神,并向世界上最受欢迎的SUV背后的人们致敬。

陆虎(Land Rover)委托雪画家(他知道这是一项工作),西蒙·贝克(Simon Beck)在雪地里走了16.5英里,创建了250m长的草图。“制作我的冰雪艺术需要耐力,准确性和力量-所有与防御者共享的属性。它的标志性形状是如此简单,并在全世界得到认可。这一定是我做过的最知名的艺术品。”贝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