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Fiesta首次亮相之后,更多福特活跃模型将遵循

2021-06-11 19:24:08来源:

福特欧洲产品开发的福特BOSS Joseph Bakaj已证实,福特将在揭示未来一年的全新福特嘉年表之后建立其汽车的更多“活跃”版本。

活动版本作为汽车在科隆的首次亮相的新嘉年人的四个“风格”之一,沿着圣线,钛和距离。积极带来升高的骑行高度和额外的身体包层,让汽车成为SUV-ESQUE的外观,没有额外的越野能力的任何实际前景。四轮驱动器不太可能提供。

福特的欧洲老板吉姆法利也表示,他并没有指望嘉年华积极地影响公司传统日产的竞争对手的销售人口。他承认公司正在展望将积极的治疗扩展到其他模型。

“我不设想在Fiesta积极客户和Ecosport买家之间存在任何真正的交叉,”Farley说。“我们将ecoosport作为一个b-suv - 但我真的认为活跃可能足够了解了很多人,特别是那些只想要更高的座位位置的人比真正高的地面清关。”

当询问Fiesta活跃的蓝图可能延伸到其他福特,Farley说:“我认为我们会继续看这个。嘉年华将成为第一步,我们明年夏天将它带到市场上,所以我们将在那里了解更多。“

活跃不是第一次福特尝试过竞赛高度的嘉年人; MK5版的汽车被扩展到包括福特融合,尽管有许多“年轻的生活方式的车辆,但最终最终通过老年客户收购,通常是在动力上。

你会购买福特嘉年华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