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KTN:未来基础设施系统研讨会:评论

2020-07-24 16:58:05来源:

3月22日,星期三,超过80位高级行业专家到达了Digital Greenwich的办公室,参加了首届“创新英国未来基础设施系统”研讨会。他们围绕工程集成基础架构系统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主题讨论,他们听取了许多演讲者的意见,包括:Future Heathrow的Fiona Carleton和Digital Greenwich的Trevor Dorling表示,他们需要改变利用基础架构的方法,以更好地满足出差公众和公民的需求。这些挑战的关键方面包括更好地表征现有基础设施的容量和用途,以及更好地整合运输方式,服务和相关信息以使用户了解情况。

作为回应,UCL的Brian Collins教授简要介绍了UKCRIC,这是英国在这一重要领域的一项重大研究投资。牛津大学ITRC研究中心的Matt Ives谈到了他们在国家基础设施委员会的建模和仿真工作,Improbable的Phil Cavanagh很好地展示了Spatial OS使用城市环境中的真实数据集提供广泛的建模功能的能力。设计未来基础架构交付的关键工具。他声称,尼克·布罗姆利(Nick Bromley)就转向自动驾驶汽车经济所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这类似于在英国转向右驾驶。乔纳森·拉珀(Jonathan Raper)就Tranportapi平台的发展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该平台是CityMapper等应用程序的关键组成部分,目前已在希思罗机场和英国的其他主要基础设施运营商中使用。

关于系统工程的会议让您了解了复杂系统,基础架构系统和集成信息的含义。希拉里·西利托(Hillary Sillitto)谈到了将系统工程学作为构建复杂系统的基本学科的出现。谢菲尔德大学的Giuliano Punzo举了一个或两个例子,纽卡斯尔大学的Paul Watson谈到了数据管理和有效性在为复杂环境中的决策提供有效激励方面的挑战。

最后,我们Innovate UK的同事们谈到了他们在基础设施系统方面的雄心壮志,他们希望与从业者建立更紧密联系的愿望,并在这一领域进行了研究,他们提出了未来基础设施系统集成的策略,并以“未来城市”倡议的James Taplin为例现在进行中。保罗·加德(Paul Gadd)谈到了即将举行的自动驾驶汽车竞赛。该活动以爱丁堡大学代表KTN所做的文学调查工作的介绍结束,爱丁堡大学以戈登·马斯特顿教授和西蒙·史密斯博士为代表。该报告题为:现在可以在此处与会议演讲一起获得“在未来基础架构的核心中探索复杂系统”。

该系列的更多活动将在KTN网站上宣布,并将涉及能源系统,互联交通和未来城市的关键领域。如果您对集成基础架构系统或复杂系统工程的主题感兴趣,请与Ian Osborne联系,并参与该领域的KTN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