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佛兰Bolt EV间谍射击:有点令人失望

2020-06-18 13:45:31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了通用汽车测试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几张间谍照片和视频。其中一辆显然是Chevrolet Bolt EV,而另一辆还是未知。有人将其称为Bolt EUV(据了解,通用汽车在4月将其商标称为“ Bolt EUV”)。这个故事最近得到了更新,当时捕获了更多的间谍照片,显示正在测试的Bolt EV具有覆盖的前面板和后舱盖区域,以及有关2021 Bolt EV将获得更新的内饰的信息。

根据Bolt EV的最新谍照,我们假设的是2021年。但是,我仍然不相信。也许我拒绝了,因为如果这些图像代表了2021 Bolt EV的外部增强效果,这些变化可能会令人失望。坦率地说,在不知道2020 Bolt EV的确切发布日期的情况下,那些较小的外部更新似乎也可能包含在2020 Bolt EV中,并于2019年秋季开始交付。

在本文中,我想回顾一下我们所知道的,所看到的,以及对Bolt EV所做的任何这些更改是否足以引起实际关注。

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功能方面,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一直是顶级产品。他们按照自己的设计去做,并且做得很好。就2020 Bolt EV而言,通用汽车已经宣布扩大10%的电池使用量(66 kWh与60 kWh相比),使EPA续航里程增加了21英里(从之前的238英里增加到259英里)。这也应导致更快的充电时间。说到充电,这是如何修复雪佛兰Bolt和Spark EV充电系统的方法。

有人认为2021 Bolt EV在该范围内会进一步提高,但基于今年9月最近拍摄的间谍照片,我认为情况并非如此(除非这些间谍照片不是2021 Bolt EV的照片) 。通用汽车已经表示,2020 Bolt EV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的增加是由于更新了电池化学成分。

我发现我们不太可能很快看到另一个电池增强功能(除非通用汽车发布凯迪拉克EV系列,否则不会再次发生),因此,要大幅增加Bolt EV续航里程的唯一方法是通过空气动力学或更大的电池包。谍照中没有发现任何变化表明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并且轴距看上去与早期的Bolt EV车型相同。如果这些谍照是2021 Bolt EV的,那不要指望有任何其他射程。

看来通用汽车也没有过渡到基于后轮驱动的动力总成或独立的后悬架。尽管两者都不是必不可少的功能,但它们可以改善行驶质量,操控性和转弯半径。

雪佛兰Bolt EV美学对Bolt EV的主要批评之一是它的外观,尽管这似乎是一个两极分化的话题。就像我在上面说的那样,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在功能方面非常出色,这确实缩小了可批评的范围。但是,嘿,当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时,只需说些丑陋的事情,因为那会使人信服。这甚至不应该引起争议,但是实际上很多人喜欢Bolt EV的外观。因此,有意义的是2021年车型的改进仅对Bolt EV的外观样式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的确,通用汽车所做的不过是将其风格提示与雪佛兰品牌的其余部分保持一致。

谍照中最显着的变化之一就是前大灯。通用汽车似乎正在用更加水平的前大灯布局更新Bolt EV,并在下方采用单独的圆形雾灯(我们在雪佛兰开拓者中看到的外观以及别克Enspire的泄漏图像)。我喜欢Bolt EV原始大灯的设计和外观;但是,它们确实存在眩光问题,可能使Bolt EV失去了IIHS“最佳安全选择”。我个人经历过很多次。我将在晚上开车,切换到近光灯以迎面驶来,但仍然让它们闪烁,以表明我的车灯在他们的眼睛里。这些新的头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间谍射击中脱颖而出的另一个功能是车轮。在5月和9月底拍摄的间谍照片中,我们都已经看到了这些车轮。与当前的Bolt EV LT和Premier轮辋非常相似,这些新轮辋似乎有两种变化。一种是非常基本的成品金属,另一种则具有额外的口音和上漆的漆面。

就个人而言,我觉得篮圈令人失望。通用汽车表示,他们愿意放弃空气动力学,而转向美学,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我们在电动汽车采用方面还为时过早,因此我们有能力对空气动力学和效率做出一些让步。即使是最酷的特斯拉,也使用“空气”轮盖遮盖(表面下)非常时尚的轮辋。

人们之所以不会购买Bolt EV是因为它是“很酷”的汽车,因此潜在买家不会因为其轮辋的外观而受到影响。即使像我们看到的现代Kona Electric和Kia Niro EV这样的部分覆盖的空气动力学车轮只会使高速公路速度上的效率提高4%至5%,但这种差异可能会使Bolt EV所有者更快,更方便地到达目的地。

室内设计更新现在,间谍照片并不是捕捉室内变化的最佳工具,但实际上我们确实可以看到一些Bolt EV更新。首先,虽然通用汽车似乎继续使用头枕来保护头部和颈部在发生事故时不被鞭打,但某些座椅材料似乎确实更好一些,而不是更舒适的头枕。

第二个更改似乎是在“信息娱乐”屏幕上。正如我在最近的故事中所述,通用汽车将与Google合作开发其Infotainment操作系统。Bolt EV当前的10.2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尺寸合理,但它不仅可以改善尺寸,而且可以改善角度,方向和与驾驶员的距离。从间谍照片看,“信息娱乐”屏幕的尺寸和布局可能有所增加,尽管从图像上还看不完全清楚。

谍照也可能暗示Bolt EV的内饰还有一个可喜的变化:天窗。现在,到目前为止,该天窗设计仅限于Bolt EUV的图像。它是否适用于Bolt EV仍是一个问题。但是,许多Bolt EV的竞争对手(还有很多人都要求的)具有天窗功能。

最后,看来GM将更新仪表板的配置和布局。就通用汽车的内部样式而言,Bolt EV的内部设计确实是一次性的。这种新配置可能最终看起来更像是GM的一些最新布局,例如Blazer或Equinox。无论如何,这将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当前Bolt EV的仪表板布局中最弱的方面是挡风玻璃和驾驶员面部的反射。一些Bolt EV车主甚至还买了哑光仪表板罩子,并在铬饰带上贴上胶带。

关于2021年雪佛兰Bolt EV的最终想法根据我到目前为止所听到和看到的一切,在功能和外观设计方面,2021年Bolt EV看起来不会比2020年Bolt EV显着改善。虽然内部的变化和改进确实解决了一些关键的Bolt EV问题,但这些变化是次要的,并不是我们应该从模型更新中获得的所有期望。

关于AuthorEric Way在Torque News上致力于报道有关GM品牌电动车的专家意见。Eric还是一位教学设计师和技术作家,拥有超过15年的写作经验。他还主持了News Coulomb视频博客,该博客的重点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可再生能源。埃里克(Eric)是文图拉县(Ventura County)的EV倡导者的积极成员,该组织致力于增加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您可以在News Coulomb Youtube,Facebook上@NewsCoulomb以及Twitter上@ eway1978上关注Eric。

下次见面,我将分享五次最具启发性的雪佛兰Bolt EV公路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