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首席执行官因奥迪的批评强奸保时捷劳工老板

2020-06-20 10:46:39来源:

柏林-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批评保时捷劳工部长关于奥迪管理层的公开言论,这表明该汽车制造商之间的紧张关系日趋严重。

穆勒说,保时捷劳工老板乌韦·休克(Uwe Hueck)的言论呼吁奥迪管理人员因该高级品牌在大众汽车集团柴油丑闻中的作用而被解雇,这“无济于事”。

穆勒在接受德国报纸海尔布隆纳·史蒂姆(Hilbronner Stimme)采访时补充说:“监事会当然不需要讲授如何完成工作。”

穆勒说,休克的言论的性质和方式不符合大众汽车的企业文化。穆勒曾担任保时捷首席执行官五年,在2015年9月排放欺诈丑闻破裂一周后成为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

保时捷劳资委员会负责人,大众监事会成员休克(Hueck)接受了桑塔格(Bild am Sonntag)报纸的采访,并批评奥迪经理。

另外,Handelsblatt上周报道说,由于排放丑闻,奥迪正考虑解雇四名管理委员会成员,包括其销售和生产负责人。自3月德国调查人员突击搜查该品牌办公室以来,奥迪在大众汽车集团的排放作弊活动中就一直遭受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