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中置轻巡洋舰测试M子目击

2020-05-05 16:46:24来源:

似乎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讨论中型发动机雪佛兰科尔维特的传闻,因为我们已经这样做了。尽管通用汽车公司高管否认存在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计划,但在这里和那里捕获的间谍照片清楚地表明了中型跑车,但是最近,大多数与科尔维特相关的间谍照片和视频都集中在许多人认为成为下一辆Corvette ZR1。

镜头的涌入似乎是伪装的C7 Corvette,其空气动力学性能远远超过当前的Z06,这激起了ZR1的讨论,将中置发动机的Corvette讨论推向了重担,但由于有了新的技术,这种情况将改变一批间谍照片。

带有ZR1的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在过去的几年中,间谍照片和视频显示了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和重型C7克尔维特(大概是ZR1)在社交媒体上的流传。中置引擎的克尔维特(Corvette)测试and照片集将弹出,我们将讨论一会儿,直到ZR1克尔维特(Corrette)ZR1的照片集弹出,然后我们都将重点放在该车上。每次,最新的照片似乎都使某些人相信我们只会看到其中一个,但是最新的照片显示的可能是Corvette ZR1 next子旁边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图像中的Corvette ZR1 ule子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而中置发动机神秘车与我们过去所见的相同,但是这两款车都经过了共同测试,这一事实令人信服:通用汽车最终将发布性能更高的C7 Corvette和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

注意:我们没有相关照片的所有权,因此您可以在Motor Trend中查看这些照片。

我们从图片中无法真正透露出有关这两个测试les的任何信息,但是毫无疑问,其中一辆汽车的物理布局会建议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在驾驶舱前设有短引擎盖比当前的护卫舰更远,驾驶舱后面的后部区域更长。这与大多数现代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基本形状相同,而且通用汽车无法在其前部安装发动机。

现在,问题是这辆中置引擎神秘车是否与当前(C7)的克尔维特,下一代(C8)的克尔维特或某些与其他没有任何关系的独特底盘相关(请阅读:后轮驱动)克尔维特生产模型。实际上,它可能根本不是克尔维特。有传言称,通用汽车可能会将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作为凯迪拉克,也可能有自己的独特名称,例如“佐拉”。

在大街上有消息说,这款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将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在那之前,我们都会继续推测基于Corvette的法拉利杀手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