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Maruti Suzuki Ertiga在2018年8月发布之前进行了测试

2020-07-20 07:53:00来源:

下一代Maruti Suzuki Ertiga的新视频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预计将于2018年8月在印度推出。视频显示,新车后悬较长。全新的,受Ciaz启发的宽广后尾灯,由后挡板分开,后方为方形设计,后挡风玻璃上的耙子更陡峭。早期的汽车间谍照片显示,前格栅较大,并且沿汽车的长度方向分布着细微的字符线。该车看起来比以前更宽,现在装有更大(16英寸)的车轮。也可以使用投影机镜头前灯和LED DRL。

新的Ertiga将基于Heartect平台,并将与Swift和Baleno共享。这意味着新车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轻便,更宽敞。像最近推出的Maruti一样,发动机选项将从现有的通用汽车中继承下来。当前的Ertiga由1.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90PS / 200Nm)和1.4升汽油(92PS / 130Nm)供电。在汽车使用寿命的后期,将通过5速手动或AMT选件来履行变速箱的职责。

内饰也应进行升级,主要增加的是其他Maruti汽车的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集成的信息娱乐系统。Swift和Baleno的自动空调,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刷和其他功能也很可能会出现在车内。整体材料的质量以及装配和表面处理水平也有望提高。

鉴于丰田Innova Crysta现在已成为高端产品,新的Ertiga将主要与即将推出的Mahindra U321 MPV竞争。尽管较早的汽车对于Maruti Suzuki来说是相当不错的卖家,但由于缺乏内部空间而受到阻碍。这个新版本将尝试在提供更完善的汽车的同时进行补救。

视讯来源

Maruti Suzuki Ertiga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卢比7.55十万卢比排量1462cc变速
器手动最大
功率(ps)90最大
扭矩(Nm)122里程26.20
Kmpl Mahindra U321
2018全规格价格(Ex-Delhi)-NA-排量1990cc变速器手动最大
功率(ps)-NA -
最大扭矩(Nm)-NA-
里程-NA-丰田
Innova Crysta 2020完整
规格价格(
之前的德里)起价15.36十万卢比排量2393cc变
速箱自动最大功率(ps)150最大扭
矩(Nm)36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