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2丰田普锐斯c: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2 15:45:21来源:

丰田在不断扩大的Prius汽车阵容中增加了一个兄弟产品Prius c,其中还包括原始的,延伸的Prius v和Prius插件。2012 Prius c是一款四门掀背车,可通过EPA估算的城市/高速公路为53/46 mpg。它可以容纳五个,但是我们在“汽车安全座椅检查”中发现它只能容纳两个儿童安全座椅。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30面向后方的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Roundabout可转换儿童安全座椅和Graco高背TurboBooster座椅。

前排座椅已调整到适合6英尺驾驶员和5英尺8乘客的舒适位置。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坐在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敞篷座椅则安装在乘客座椅的后面。我们还将婴儿座椅和辅助座椅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椅上,并在外侧座椅中安装敞篷车,以查看是否可以容纳三个汽车座椅。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

这是2012年Prius c在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的操作方式:

闩锁系统:外侧座椅上有两组下部Latch锚。这些锚很难找到和使用,以致于可以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中的锚媲美。锚杆位于座架深约2英寸处,后座垫和底垫在此处相遇,然后在座架开口下方再延伸约一英寸。我们任何汽车座椅的连接器都无法锁住Latch固定器。我们使用安全带安装了所有的汽车座椅。

三个系绳锚点位于靠背的中间位置,并位于铰接的塑料盖下。值得庆幸的是,它们易于使用。

加高座椅:我们的高背助推器非常适合Prius c。安全带带扣凹进底部座垫中,但它们的坐姿恰好足以使加高座椅不会在其上滑动。

可转换座椅:向前和向后的敞篷车都适合普锐斯c。

婴儿安全座椅:我们必须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几英寸,以适应此后置汽车座椅。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很紧。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编者注:对于三个汽车安全座椅-婴儿安全座椅,可转换座椅和加高座椅-mdash;为了适合汽车,我们的标准是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孩子必须能够系上安全带扣。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

相关研究2012 Toyota Prius c检查更多汽车座椅检查更多安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