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行人死亡后,优步退出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2020-05-06 17:45:17来源:

优步今天宣布将停止在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这是自Uber及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合作伙伴改装的沃尔沃跨界车在骑自行车时撞死一名穿过两车道分开的道路的妇女以来的最新更新。

相关背景-了解为什么我们认为Uber在死亡中有过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Uber将永久终止其在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汽车研究的消息最早是由当地新闻报道的。KTAR新闻称,由于Uber方向的这一变化,将失去约300个当地工作。

据报道,Uber对保释亚利桑那州的决定发表了评论,他说:“我们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重返公共道路。同时,我们继续关注从上到下的安全审查,并邀请了前(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哈特(Christopher Hart)为我们提供有关整体安全文化的建议。”

早在3月,该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就下令Uber停止在亚利桑那州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杜塞(Ducey)说,他发现死亡中的录像证据“令人震惊,令人震惊”。Ducey继续说了那次坠机事故的录像,而Uber显然是不专心的人类安全后备司机,提出了“ ...许多关于Uber继续在亚利桑那州进行测试的能力的问题。”

优步最近有一系列与其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计划有关的坏消息。在2月份,由于对Google知识产权的担忧被不当地转让给Uber,Uber被迫与另一家公司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