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东京的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将在日内瓦回归,预览下一个LS

2020-05-21 10:46:34来源:
19

雷克萨斯将于2015年10月在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后,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LF-FC豪华四门轿车概念车。

被描述为该公司未来旗舰机型的设计和技术方向的一瞥,它最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下一代LS轻便轻便小车的期望。

车身长5300毫米,宽2000毫米,高1410毫米,即使是长轴距版本的汽车,其长度也可以减少120毫米,而宽度也要宽125毫米,而光滑则低71毫米。

虽然来自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的奢侈品市场竞争对手在其旗舰轿车上都采用三厢外观,但LF-FC概念表明雷克萨斯可能会在下一代LS上采用更像轿跑车的轮廓,但车顶线较低且苗条的温室。

该概念车的21英寸碳纤维增强塑料合金轮毂突显了外观,但雷克萨斯(Lexus)没有计划改变其当前的主轴格栅设计,这与生产雷克萨斯(Lexus)车型时一样。然而,网状设计是新的,并且公司的双元素前灯从突出的前机翼起。

雷克萨斯是第一家将混合动力技术引入高级轿车的制造商,在母公司丰田的领导下,LF-FC的动力总成向氢燃料电池技术迈进了一步。

该公司将燃料电池(与母公司丰田和Mirai一起已经在生产的技术)视为“最接近于最终环保汽车的技术。

我们还没有那么确信,至少直到没有通过化石燃料的电解或蒸汽重整输入大量能量而无需输入大量能量的情况下,才能产生大量氢气时,但最终结果确实比电动汽车更具优势:即更快的“填充时间和更大的范围。雷克萨斯指出,燃料电池汽车的能源效率是目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两倍。

在LF-FC中,动力通过扭矩矢量系统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前轮由轮内电动马达驱动),以精确调节每个车轮的功率。燃料电池本身位于后部,功率控制单元位于前部,氢罐以T形布置在汽车下方。该概念不包含功率,扭矩或性能方面的要求。

随着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通过7系列和S级使室内游戏进一步向前发展,雷克萨斯采用了最新的概念,进一步加强了游戏的发展。它将最终的机舱称为“舒适而又充满未来感”,但在仪表板架构的顶层和底层都保留了雷克萨斯的最新思想。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一套安全系统-包括交通环境识别,预测和判断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和乘客以最小的努力拂去目的地。使用手势而不是触摸来操作多个控件,同时将导航,空调和多媒体系统的图像投影到中央控制台上方的空中。

自然地,还包括自动驾驶功能-一套技术,其中包括五个雷达单元,一个立体摄像头和六个LIDAR传感器来监视汽车周围的区域。

雷克萨斯国际总裁Tokuo Fukuichi解释说:“雷克萨斯想通过其独特的设计和具有前瞻性的技术使人惊讶并唤起情感。”对我们来说,它不仅仅是一辆汽车;我们想超越传统的想象力。LF-FC代表了我们对不那么遥远的未来的逐步发展的豪华和高科技愿景。

在我们的展示中心页面上,从日内瓦车展上了解更多量产车和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