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你不能称之为可预测的

2020-06-01 10:45:29来源:

下一代宝马3系在测试中被揭开了面纱-即将在欧洲发布18个月,而在澳大利亚发售3年。

间谍机构Automedia在斯堪的纳维亚的冬季测试中捕捉到了宝马最重要车型的后继车型,并且根据内部消息,这辆车给该艺术家留下了印象,希望新3系在2006年登陆当地市场时会看起来像。

在宝马这位出生于美国的华丽设计老板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的指导下,新款3系延续了这家德国制造商向非常规设计的转变。

业内人士认为,新款3系的大灯看起来像xActivity概念车上的大灯(它本身应该是X3软顶跑车外观的线索)。车门和侧面的弧形面板有望与宝马CS1展示车的面板相似。

在批评以前的车型太可预测之后,宝马开始了其大胆的新设计方向。现在,该制造商被指控过于激进。

在早期阶段,新的3系似乎比宝马最新的车型Z4敞篷跑车和7系显得古怪。

为了使其与悬而未决的1系基本车型和上方的新5系车型区分开,并与梅赛德斯C级和奥迪A4竞争对手相匹敌,宝马增加了尺寸。Drive非官方的卷尺显示3系列轿车的长度增加了约80mm,达到了4500mm,宽度增加了30mm,达到了约1770mm。轴距约为2760mm,或至少长35mm。

自1975年问世以来,新的内饰汲取了7系列的灵感-告别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主题。

宝马计划使用其备受争议的iDrive系统,尽管它比7系更为简单,直观。它还计划采用一种新的制造技术,该技术通过将轻质铝管粘结并铆接到前隔板上来支撑整个前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5系列将具有类似的设置。

为了保持其行驶性能,3系将采用BMW能够采用的所有底盘技术,包括可调节的阻尼控制和电动液压侧倾杆,以在转弯时平息车身侧倾。顶级型号可能会有空气悬架。

其他项目包括与前轮“转弯”以更好地照亮弯道的大灯,转向架以增强对驾驶员的响应,以及与梅赛德斯·奔驰类似的电动液压制动器,该制动器使用计算机控制的助力器施加制动力。到单个轮子。

为了使低级3系车型保持在合理的价格,巴伐利亚人将保留与当今汽车相同的四缸发动机。2007年之后,宝马计划为其四缸发动机安装电子气门致动系统。

六速手动变速箱(仅在当前的3系上采用)将引导动力。欧洲买家将拥有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以取代目前的五速变速器。

3系对宝马至关重要,其其余阵容-Z3、5系,X5、7系和Z8-的总和超过。2001年的最新数据显示,它占宝马产量的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