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传统的汽车经销可能早在2020年就已成为过去

2020-05-10 17:45:54来源:

根据新的研究,去当地的经销商展厅购买新车可能比预期的快得多。

汽车视频公司CitNOW的一份报告显示,大多数买家最早将在2020年在线购买新车,这可能对传统的前院造成致命打击。

报告显示,参观陈列室已经成为过去,而在未来四年内出售和部分更换自己的汽车也将完全遥不可及。

多数人会在线购买汽车

CitNOW还强调了视频评论对购买者的重要性越来越大,超过75%的人甚至在进入经销商之前都在观看关于下一次购买的评论。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listair Horsburgh说:“目前,汽车行业已经意识到使用视频与客户进行交流的重要性,但到2020年,这将是一次双向对话。

“在五年内,从研究不同型号到同意价格和规格的整个购买新车的过程将远程进行。驾车者将不必去展厅,只需要拿起他们订购的汽车即可。

视频评论对买家的重要性

CitNOW预测,买家将很快能够与经销商讨价还价,达成部分交换价格并通过Skype和FaceTime等视频通话应用订购新车。

该研究还发现,使用个性化视频销售商品的经销商比不使用个性化视频的经销商销售汽车的速度更快,并且将来更有可能留住客户。

Horsburgh添加:“这听起来有些令人生畏,但这是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如今,消费者期望这种便利,快捷和优质的服务。”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