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N品牌负责人认为i30 N可能是重点RS-Fighter

2020-05-05 10:45:25来源:

随着Genesis品牌在本月初发布,并计划进入紧凑型高性能市场,现代汽车抛弃了挑战,向汽车界宣布,它已准备好在新的和未尝试的汽车领域中进行认真的竞争。现代市场使用创世纪标签进入奢侈品市场

例如,Genesis为规模虽小但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带来了一个强大的新竞争对手。现代汽车以创世纪的名称为基础,创建了一个竞争性的独立豪华车部门,并为其提供了两款随时可以竞争的车辆。新单位准备与其他品牌并驾齐驱。

福特福克斯RS-Fighter?

同样,现代汽车计划明年作为福特福克斯RS战斗机推出i30 N,这很清楚地表明,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在紧凑,高性能市场上抢占一席之地。新动力装置将充实新产品的发动机舱,从而进一步强化了这一承诺。除非汽车制造商计划坚定地支持新汽车,否则它不会为未经验证的汽车生产线投入从头开始建造新发动机所需的资源。很明显,现代汽车是认真的。

现代汽车正在使同一家公司成为新创世纪奢侈品部门的支持。实际上,它在本月初推出了具有两个竞争产品的新产品Genesis 80和90。80大约是3年前开发的,它是一种较旧的车辆,而90完全是全新的。而且,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在新子公司中至少配备豪华跨界车和SU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时,现代汽车将i30 N投放到激烈的竞争中,包括大众GTI和福特福克斯ST,从而降低了性能。它的第一个模型将具有前轮驱动功能。Autocar说,以后的版本可能会提供全轮驱动。AWD版本将是Golf R和Ford Focus RS的直接竞争产品。

现代N部门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告诉一名采访者,他对AWD Focus RS的扭矩矢量后桥很感兴趣。他说:“我们已经在研究这一点。”“我不会在未来排斥我们这样做,但这取决于我们的成长方式。”

在通过autotrend.com转播的《汽车访谈》中,比尔曼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错开介绍。这是最有意义的。“如果我们提出了最高级别的性能车,那么对于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来说可能太快了。但是我可以看到,将来我们将在C级车中制造出真正高性能的汽车。”

可能会有交错的介绍

引入策略将使消费者熟悉和熟悉第一个N部门产品i30N。消费者将发现2.0升I-4,该产品专为在前驱车型的引擎盖下实现高性能而设计。“对于基本模型,没有全轮驱动计划[已确定]。i30不会随带。” N部门负责人说。“但是您知道现代汽车:如果我们认为某些东西适合我们的客户,那么我们就会这样做。我们可以创造出非常高性能的产品,但是首先我们需要测试水域并扩大粉丝群。这样我们才能达到更高;这只是性能水平的问题。如果涨很多,那么显然您需要全轮驱动。”

不过,目前,现代客户将不得不满足于i30 N的前驱版本。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压低新型四缸动力装置的功率。性能机器的早期版本将产生255马力的功率。但是,引擎开发团队构建了一个可以处理更多内容的模块。例如,如果现代汽车沿用了Biermann想要的道路并开发了Ford Focus RS战斗机,那么新的四架可以承受345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确实,引擎现在在耐力赛中被拧紧了。

i30 N的高性能版本是否出现取决于许多因素,但是,客户需求将成为扩展规模的主要因素。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i30N。如果计划推出更高版本,则将进一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