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没有计划将朱利埃塔(Giulietta)出口到北美

2020-01-10 13:36:23来源:

Alfisti,控制自己:目前尚无将闷热的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Alfa Romeo Giulietta)带到北美的计划。

关于安全帽孵化器的未来的许多有时相互矛盾的报道传出后,我们希望都灵提供直接的答案。这是我们得到的:

菲亚特汽车集团(Fiat Group Automobiles SpA)传播副总裁Richard Gadeselli在给AutoWeek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目前尚无计划向北美市场出口Alfa Romeo Giulietta。”

现在,这显然并不排除朱利埃塔曾经来过美国。有了克莱斯勒及其菲亚特兄弟姐妹之间所有计划中的引擎和平台交换,我们当然希望一些阿尔法人能以某种形式尽快来到北美。该公司表示,这些汽车将在“所有主要市场”出售。

朱丽叶(Giulietta)于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异彩,以纪念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百年纪念。这个名字引人入胜的是1950年代的神话版本-该形象被广泛认为有助于建立阿尔法的国际声誉和魅力。

新的Giulietta将于今年五月在海外推出。它将在意大利中部的卡西诺(Cassino)建造,生产线将配备235马力的变型。所有的马达都将被涡轮增压。该公司的目标是年销售额为100,000。

我们坐在日内瓦的几个朱利埃塔(Giuliettas),它的大小大约是马自达(Mazda)马自达速度(Mazdaspeed)3,另一个在美国受到狂热追捧的热舱口。朱利埃塔的内部具有良好的样式和接触点,如果能证明可靠性,它很可能会在这里赢得一席之地。在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朱利埃塔(Giulietta)评为“最开心”(“瑞士使命”,2010年3月22日,AW)

点击下面观看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