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年的50辆最佳新车:50-6

2021-11-19 15:24:02来源:

然后在销售中组装“最佳”汽车。

这是,在意见不足的网站上,显然远离微风,因为你认为这是如此。

它的工作方式:Autocar Writer分发了他绝对肯定的列表是最好的50辆汽车出售;必须在列表中的50辆汽车。大约68辆汽车长。

他要求反馈,它被广泛给出,所以“销售最佳50辆汽车”列表中的另外10辆汽车,然后通过立即嚎叫的嘲笑失去了几辆车。因此,开始了一系列短暂的交流和修订,直到我们有一些我们主要达成一致,基于我们的经验,客观的测量和分析,以及自然,盲目偏见 - 因为有时只有后者会这样做。

但随后发生了一件好奇的事情,从大约第15左右到顶部。从那时起,有较少的论点,更多的共识。当决定前10名的放置时,当我们选择哪五辆车在扩展测试时,我们可以决定他们的订单 - 根据定义,确定今天的最佳汽车 - 越来越少和较少的打字。因为汽车人才知道,并了解,那种客观和主观测量的微妙混合,使汽车不仅仅是好的,而且很棒。

您可以通过上面的图库中的第45页阅读。它包含您对Autocar的广泛的汽车,从Ateca到福特焦点Rs,法拉利488到Jaguar F-Space。

在这里找出前五名。

Nic Cackett,Andrew Frankel,Matt先前和Matt Saunders的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