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印度FTR Carbon透露:它提供什么?

2020-07-21 14:54:48来源:

恰好是美国第一家摩托车制造商的印度摩托车公司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种新的摩托车-FTR Carbon。基于FTR1200的FTR Carbon是限量版产品,位于整个FTR范围之上。与常规自行车相比,摩托车确实带来了新的增加,使其与众不同,它还保留了其他元素。2020年印度FTR Carbon售价为14,699英镑,约合138.4亿卢比,不含税和进口税。

2020年印度FTR Carbon获得了大量碳纤维补充

顾名思义,印度FTR Carbon配有碳纤维前翼子板,前大灯机舱,油箱/空气箱盖,乘客座椅罩,钛Akrapovi?黑色低排气装置和“ FTR Carbon”品牌中控台板。此外,在设备方面,FTR Carbon配备4.3英寸LED触摸屏仪表板,该仪表板具有USB快速充电和蓝牙连接,巡航控制,牵引力控制,Brembo ABS制动器和全LED照明。有趣的是,即使具有所有碳纤维材质,FTR Carbon仍比标准自行车重,并且仅比Rally车型轻。

设备清单包括4.3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带有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的控件

从常规产品中借来的1,203cc V型双缸发动机为这款限量版产品提供了动力。该电机抽出124PS的功率并产生120 Nm的扭矩,可在整个RPM范围内使用。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对。在机械方面,与普通产品相比,FTR Carbon中的发动机和数量保持不变。电子设备包括可切换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不同的骑行模式以及用于先进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的6轴惯性管理单元。此外,在FTR摩托车上提供的40多种定制选项也将在FTR Carbon上提供。

除特殊功能外,还有Titanium Akrapovi?黑色低排量

在国际上,有标准型号的价格为11,499美元(卢比。870万卢比),其次是拉力赛,价格为13499美元(1020.1万卢比),然后是S,价格为13999美元(约105.9万卢比)。与这些版本相比,FTR Carbon确实是一种昂贵的替代品。在印度,S型号的零售价为159.8亿卢比,而Race Replica的零售价为179.80亿卢比。如果印度摩托车计划在印度推出FTR Carbon,它将接近200万卢比。

在机械上,与标准摩托车相比,印度FTR Carbon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