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观看斯巴鲁森林人极限越野Subariada风格[视频]

2020-05-05 09:46:28来源:

斯巴鲁的爱好者遍布全球。他们喜欢将自己的车辆带到越野探险中。这是一群叫Subariada的波兰Subaru Forester粉丝,他们会定期旅行以摆脱文明。

这些欧洲Subaru Forester车主参加了Subariada,这是该团体的第七趟旅行。他们的公路旅行探索了新的国家和人迹罕至的美丽景点。他们的第七次旅行于2016年底将他们带到乔治亚州的山脉。

斯巴鲁森林人的四名车主将他们的车辆驶过乔治(George)的一些极端地点,乔治位于俄罗斯边界以南,毗邻土耳其。山高,景色优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世界这部分地区的许多道路都未铺设,这是驾驶全轮驱动的Forester SUV的理想之地。他们将多功能车带过河流,高过一车道的山口和狭窄的峡谷。在某些地方,由于车辆在多岩石的地形上行驶,因此需要Foresters X-Mode。

斯巴鲁的全轮驱动汽车以随处可乘的工作马车而著称,而福雷斯特(Forester)则为该品牌铺路。斯巴鲁森林人在其第四代小型SUV上配备了名为X-Mode的极端越野系统,该系统用于此类极端越野情况。这四个车主将他们的SUV置于森林人大放异彩的极端情况下。

观看极限越野Subariada风格的视频

照片来源:斯巴鲁·波尔斯卡(Subaru Pol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