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J公司对1982年的丰田LandCruiser FJ43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2020-07-04 10:52:50来源:

美国的FJ公司刚刚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上展示了其最新项目,即1982年的Toyota LandCruiser FJ43。

忘掉所有经过Mopar调整的吉普车以及本周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上展出的,将永远不会建造的现代和起亚产品,这辆1982年的Toyota LandCruiser FJ43是展出的最酷的东西。

如果您喜欢经典的FJ,那么您可能已经听说过FJ Company,但如果您还没有,那么您只需要知道它们会产生一些绝对令人赞叹的FJ修复体即可。这种特殊的汽车称为Aspen Project,是为公司一位董事制造的,被公司描述为“一部经典的陆地巡洋舰,一部改装的怪兽-一种谨慎的平衡行为-我们不愿采取的一种”轻轻。

首先要进行全面的框架修复,这显然意味着将东西拆开并翻新,同时对动力转向,前盘式制动器,暖气和空调进行了调整。除此之外,这架FJ还配备了新发动机,丰田汽车1FZ 4.5L直列六缸,Haltech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由于车主想要可靠且可用的日常驾驶员,因此更换了发动机。

车身被整理好,外部涂上了哑光白漆,表面为哑光银色配饰和丰田OEM轮毂灰色金属色。为了使准备就绪,将Warn 8274绞车与一对PIAA 7英寸LED雾灯一起安装到了原始的前保险杠上。然后安装了定制的防滚架,以确保每个操纵杆以安全的方式结束一切。

车内有Recaro SPEED座椅,座椅采用海事家具装饰,可与门板和折叠式后排座椅匹配。我们还添加了Rhino Linings床罩大衣,以防止划痕和生锈。

但这还不是全部。新增了一个数字仪表组,LED室内照明灯和带有集成蓝牙的高级音响系统,仅举几例。

题:让我们知道您对这款经过改良的FJ Cruiser的看法……FJ Company走得太远了吗?